啦啦隊女神穿貼身短洋裝 「1動作」洩完美S曲線吸2.6萬人朝聖!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巫苡萱擁有火辣身材、甜美臉蛋,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巫苡萱擁有火辣身材、甜美臉蛋,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IG追蹤人數超過76萬人追蹤,巫苡萱曬出多張身穿貼身綠色洋裝的美照,大秀完美曲線,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峮峮平安夜化身「可愛麋鹿」 開約粉絲「一起過耶誕」掀全網暴動!

「樂天女孩」巫苡萱近期曬出多張她身穿綠色緊身洋裝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她側身臉面向鏡頭,將雙手往後擺,完美的身材一覽無遺,大秀自己修長的美腿,讓粉絲大飽眼福,她也在文中透露「接下來有好多交換禮物的聚會,真煩惱要買什麼,來問問你們喜歡收到什麼禮物呢?」。

啦啦隊女神穿貼身短洋裝 「1動作」洩完美S曲線吸2.6萬人朝聖!
「樂天女孩」巫苡萱近期曬出多張她身穿綠色緊身洋裝的照片。(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好美又好性感」、「女神苡萱」、「覺得交換禮物其實很容易變成破壞友誼的遊戲」、「我都買比較實用的」、「妳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禮物了」、「真漂亮,這雙腿看起來有140公分」、「我給禮物換妳可以嗎」、「前凸後翹」、「喜歡欣賞著妳任何類型風格的美照,因為妳零死角,任何角度都精美極致」。

啦啦隊女神穿貼身短洋裝 「1動作」洩完美S曲線吸2.6萬人朝聖!
巫苡萱先前曾在節目上自爆,被某任男友劈腿高達10多次。(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不過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巫苡萱其實也曾受過情傷,她先前曾在節目上自爆,被某任男友劈腿高達10多次,而且對方每次都是劈不同的對象,她心軟原諒對方,男方甚至還下跪道歉,表示「寶貝我再也不會了」,巫苡萱也因此變得沒自信,自責自己沒辦法滿足對方,花了1年的時間終於和男友徹底分手。

更多新聞: 琳妲平安夜穿「平口連身耶誕裝」 甜喊「我的節」全網暴動:跟我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