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學院風」全身撞衫楊超越 網一看全傻眼:「這3點」輸慘!
女星歐陽娜娜(左)近年將演藝重心移至中國,意外與楊超越(右)撞衫。(圖/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楊超越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近年將演藝重心移至中國,不僅拍攝中國戲劇、電影,更登上不少綜藝節目,日前以一身「學院風」套裝在音樂節目中亮相,不過中國藝人楊超越也以同樣的穿搭出席電競大賞,兩人意外「撞衫」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更有網友指出歐陽娜娜「這3點」全輸給楊超越。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花瓣緊身套裝」獲好評!「1角度」網疑整型:鼻子真的有變化

21歲的歐陽娜娜10月時以一身灰色直條紋西裝、白襯衫,以及黑色百褶裙的穿搭亮相於音樂節目,雖然已是短髮的她,仍將頭髮綁成短馬尾,全臉的「亮點」為夾住瀏海的橘色、紅色髮夾。不過這套穿搭卻意外撞衫從選秀節目出道成為限定組合「火箭少女101」成員的楊超越,只見放下一頭長髮的楊超越11日也同樣以這身穿搭出席中國電競大賞。

歐陽娜娜「學院風」全身撞衫楊超越 網一看全傻眼:「這3點」輸慘!
歐陽娜娜(右)以一身灰色直條紋西裝、白襯衫以及黑色百褶裙的穿搭亮相於音樂節目,意外撞衫楊超越(左)。(圖/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楊超越工作室微博)

先前歐陽娜娜才因為登上中國的療癒型實境節目《奇遇•人間角落》,透露遺憾自己「太早出社會工作,沒經歷過校園戀愛」,遭到中國網友狂酸「不是和許多男明星『戀愛』過嗎」、「綜藝戀愛倒是很多」、「講得像是誰逼妳的」,沒想到這回與楊超越撞衫,再度遭到中國網友批評。

歐陽娜娜「學院風」全身撞衫楊超越 網一看全傻眼:「這3點」輸慘!
歐陽娜娜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沒有經歷過校園戀愛。(圖/翻攝自微博)

同為新生代女星的歐陽娜娜與楊超越,不少人認為歐陽娜娜的風格偏向冷酷、帥氣,而楊超越則是甜美、清新風格,這回兩人撞衫,不少中國網友就表示「還用比較嗎?當然是楊超越好看」、「楊超越無論是外表、身材、氣質都勝過歐陽娜娜」、「楊超越的少女感更勝一籌」、「歐陽娜娜才21歲但臉蛋很顯老」、「楊超越真好看!」、「楊超越的臉是真的小」。

更多新聞: 中國樂透又作假?2大獎得主疑「同1人」 網調侃:「痣」同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