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把「浩婷」娶回家!許瑋甯童年被笑像「猴子」照片曝光全網驚艷
其實許瑋甯從小就對自己沒自信,更因為外表在學校被排擠,被笑說是「猴子」。(圖/翻攝自IG @anno8o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邱澤、許瑋甯昨(10)日在社群曬出合照,高調宣布喜訊,不少網友紛紛恭喜邱澤娶到「浩婷」,不過事實上,許瑋甯從小就對自己沒自信,更因為外表在學校被排擠,被笑說是「猴子」。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學院風」全身撞衫楊超越 網一看全傻眼:「這3點」輸慘!

許瑋甯父親是意大利裔美國人,母親是台灣人,台美混血的深邃五官卻讓她在成長過程中受了不少苦,許瑋甯曾透露「從來不覺得自己漂亮」,因為長相與其他人不同,國小時常被同學欺負,自嘲自己當時像紅毛猩猩,大家愛開外表的玩笑,會說她像「猴子」,也有一些更不好聽的話。

邱澤把「浩婷」娶回家!許瑋甯童年被笑像「猴子」照片曝光全網驚艷
許瑋甯曾透露,國小時常被同學欺負,自嘲自己像紅毛猩猩,大家愛開外表的玩笑,會說她像「猴子」。(圖/翻攝自許瑋甯微博)

當時就連許瑋甯都覺得自己長得很奇怪,因為頭髮顏色不同,還常常哭著跟媽媽説想把頭髮染黑,直到國中被學長追求,才發現自己可能是漂亮的。而踏入模特兒圈的許瑋甯,長大後才漸漸相信自己是漂亮的。

邱澤把「浩婷」娶回家!許瑋甯童年被笑像「猴子」照片曝光全網驚艷
因為頭髮顏色不同,許瑋甯還常常哭著跟媽媽説想把頭髮染黑。(圖/翻攝自IG @anno8o7)

許瑋甯從16歲開始接廣告、平面模特的工作,在廣告中因為混血兒的五官嶄露頭角表現亮眼,卻在成為演員後,混血的優勢變成劣勢,讓她一度受限於千金小姐、大明星等角色,直到演出《十六個夏天》、《紅衣小女孩》、《麻醉風暴2》等作品後,展現精湛的演技,也漸漸被大眾看見,今年更憑著《當男人戀愛時》再次暴紅,也幸運遇見「對的人」。

邱澤把「浩婷」娶回家!許瑋甯童年被笑像「猴子」照片曝光全網驚艷
許瑋甯、邱澤因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結緣,昨(10)日高調宣布將步入婚姻。(圖/翻攝自IG @anno8o7)

許瑋甯、邱澤因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結緣,昨(10)日在社群貼出兩人曬婚戒的合照,高調宣布將步入婚姻,不僅釣出許多藝人紛紛留言恭喜他們,許多網友也大力祝福,詼諧表示「當男人戀愛時」應該改成「當男人結婚時」。

更多新聞: 蔡依林為外甥女做《魷魚》翻糖蛋糕 「神還原」網全跪:天后無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