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潤娥曬「緊身泳衣」趴床照 「邪惡視角」吸5.7萬人朝聖!
DJ MIU因臉蛋神似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圖/翻攝自IG @2km2k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DJ MIU因臉蛋神似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經常在個人的社群帳號曬出大尺度清涼照,每每發文都會掀起熱議,近期DJ MIU分享了一張在房間內的性感趴床照,又再次引起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穿貼身短洋裝 「1動作」洩完美S曲線吸2.6萬人朝聖!

擁有火辣身材、甜美臉蛋的DJ MIU,個人IG帳號超過183萬人追蹤,時常在平台上曬出性感照,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近期貼出一張她身穿繪製漫畫圖案的連身泳裝,看著鏡頭喝水的照片,內文寫著「一個人也玩得很開心」。

暗黑潤娥曬「緊身泳衣」趴床照 「邪惡視角」吸5.7萬人朝聖!
DJ MIU近期貼出一張她身穿繪製漫畫圖案的連身式緊身泳裝。(圖/翻攝自IG @2km2km)

而第二張則是她趴在床上的背影,望向窗外風景,大秀自己鍛鍊過的好身材,一雙大長腿,不過DJ MIU在內文表示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但看起來卻像是有人替她拍攝的照片,就有網友留言回應「照片看起來像是有人拍的耶?」。

暗黑潤娥曬「緊身泳衣」趴床照 「邪惡視角」吸5.7萬人朝聖!
擁有火辣身材、甜美臉蛋的DJ MIU,個人IG帳號超過183萬人追蹤,時常在平台上曬出性感照。(圖/翻攝自IG @2km2km)

DJ MIU的大尺度「邪惡視角」照片曝光後,不到一天就吸引了5.7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有魅力啊!」、「屁股線條太美了」、「性感又可愛」、「我可以去陪妳一起玩」、「泳衣好性感,身材也很苗條,漂亮又迷人」、「哇,好羨慕,景色看起來很漂亮」、「你是我的公主」。

更多新聞: 邱澤把「浩婷」娶回家!許瑋甯童年被笑像「猴子」照片曝光全網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