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原先《華燈》演中村桑 「激情床戲」經紀人:先報備林志玲
AKIRA受邀飾演《華燈初上》中的日商一角,不過受疫情影響無法來台,最終由加賀美智久演出。(圖/翻攝自AKIRA臉書、IG @chiling.li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在Netflix上架,短短2天就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傳出原先想邀請林志玲老公AKIRA飾演「中村正男」一角,不過受疫情影響,AKIRA無法來台,最終由加賀美智久演出。對此,AKIRA經紀人表示「AKIRA當時演出意願很高,沒有機會接拍感到惋惜」,而劇中有大尺度的床戲激吻,是否會先和林志玲報備,經紀人回應「他們都很尊重對方」,不過AKIRA一定會先和林志玲報備。

更多新聞: 體重一樣看起來卻「胖3倍」?營養師曝「脂肪是關鍵」:這2招可解決

《華燈初上》製作人戴天易透露,原先想邀AKIRA飾演在台日商「中村正男」一角,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指出,AKIRA經紀人表示,「因為疫情關係無法順利接拍,覺得非常惋惜」,提到其實AKIRA很願意來台拍戲,不過來回台灣、日本都需要花時間隔離,無法空出幾個月的時間留在台灣。

AKIRA原先《華燈》演中村桑 「激情床戲」經紀人:先報備林志玲
《華燈初上》製作人戴天易透露,原先想邀AKIRA飾演在台日商「中村正男」一角。(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不過劇中「中村正男」在第一季最後一集與小姐季滿如(謝瓊煖飾演)上演激情床戲,被問到「大尺度的橋段是否會影響接拍意願?」,AKIRA經紀人表示,當下還不清楚劇情細節,不過如果知道有床戲,AKIRA或許會列入考量,提到2人平常對彼此很尊重,「他很重視他的婚姻」,強調AKIRA一定會和林志玲報備、討論。

AKIRA原先《華燈》演中村桑 「激情床戲」經紀人:先報備林志玲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星AKIRA,定居日本。(圖/翻攝自IG @chiling.lin)

台劇《華燈初上》推出後,不只劇情深受觀眾喜愛,就連客串名單都讓人驚艷,劇中的在台日商「中村正男」平時工作不苟言笑,私下是個非常幽默有趣的人,而他平時的消遣娛樂,就是到日式酒店「光」,尋找短暫的心靈撫慰。傳出該角色原先要由AKIRA飾演,不過受到疫情影響,沒能成功合作,最終由加賀美智久演出。

更多新聞: 台灣人LINE「10大愛用功能」 冠軍「每天用」網狂讚: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