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大手筆花12萬送女兒「真人娃娃」 網一看傻眼:確定是買給小孩?
耶誕節即將來臨,不少父母都在苦惱要送什麼禮物給小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耶誕節即將來臨,不少父母都在苦惱要送什麼禮物給小孩,一名爸爸就分享,他花了12萬買了一個「真人娃娃」,要送給小女兒當芭比娃娃,不料女兒竟不買單,把娃娃丟在房間,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真人娃娃」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特斯拉暴衝「釀1死20傷」!巴黎計程車公司全面停用Model 3

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寫下「買了一個很貴的真人娃娃12萬,本來是買給小女兒當芭比娃娃」,不過小女兒丟在房間,現在原PO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也在貼文中提到這個娃娃的身高160公分、體重40公斤,並向網友喊話「想要的私我吧!」。

父大手筆花12萬送女兒「真人娃娃」 網一看傻眼:確定是買給小孩?
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個「真人娃娃」給小女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論,紛紛在底下留言吐槽,表示「確定是要買給女兒」、「先承認你女兒就是你」、「這個芭比娃娃照爸爸的喜好訂做的」、「買給小女兒真敢說啊」、「受害者頭髮凌亂,你們是不是有打架」、「好意思說是買給女兒的?」、「別傻了,你沒有女兒!」、「爸爸留著自己玩吧」。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真人娃娃看起來很可怕,表示「這個買來會跑回去找你嗎」、「我不敢、我怕!我怕她半夜自己起來走動」、「這半夜會嚇到吧」、「還是出租給拍恐怖片的劇組?」,也有不少人質疑真人娃娃的價格「這12萬你說笑吧?這感覺3至4萬就有了」、「這種品質12萬先別鬧了啦」、「這種的全新最貴也6萬多而已」、「長這樣12萬你也花的下去,真的是好野人」、「好大隻的芭比,晚上感覺恐怖」。

更多新聞: 「小護士」藥膏南北唸法有差異?網曝「5字名稱」:老一輩都這樣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