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招2新血「薪資、福利曝光」!網狂歪樓:有缺人帶小孩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愛台灣」為主題的搞笑影片走紅,與老婆「二伯」婚後感情甜蜜,育有2個兒子。(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愛台灣」為主題的搞笑影片走紅,與老婆「二伯」婚後感情甜蜜,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2人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期蔡阿嘎宣布工作室「擴大徵才」,將要應徵2位新血加入,有網友歪樓問「有要徵人幫忙帶孩子嗎?」,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樂透又作假?2大獎得主疑「同1人」 網調侃:「痣」同道合!

蔡阿嘎在論壇《Dcard》上發文,寫下「現在有機會加入蔡阿嘎工作室了!」,提到每次發布影片後,都會有很多人在底下留言「好想加入蔡阿嘎團隊」,透露工作室將要一次徵2位新血,開價是35K至40K,福利則有三節獎金、生日禮金、年終獎金、員工旅遊,以及調薪制度,各項條件都相當吸引人,引起網友熱議。

蔡阿嘎招2新血「薪資、福利曝光」!網狂歪樓:有缺人帶小孩嗎?
蔡阿嘎在論壇《Dcard》上發文,寫下「現在有機會加入蔡阿嘎工作室了!」。(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好想加入阿嘎團隊」、「應該會很歡樂很幸福吧」、「在那邊上班一定很幸福」、「每次看到阿嘎工作室徵人都好想去喔」、「逼我北漂!」、「還沒畢業可以應徵嗎」、「祝阿嘎順利招到新血!」、「幸福企業欸好想加入」、「超想加入阿嘎團隊!可惜沒這方面專業」。

蔡阿嘎招2新血「薪資、福利曝光」!網狂歪樓:有缺人帶小孩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想加入阿嘎團隊。(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不少「歪樓」的網友回應「有缺貴貴、波波的陪玩嗎?」、「有陪貴波玩的福利嗎?」、「我可以當貴跟波能保姆」、「有負責照顧貴董的職位嗎」、「工作福利少了一項帶小孩」、「有缺上班搞笑的嗎」、「有缺一起打棒球的員工嗎?」、「其他youtuber的員工忽然想離職了」。

更多新聞: 超狂!李昇基老闆豪贈「4億股票」給員工 全網瘋喊:賣命也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