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鏤空蕾絲禮服」藏心機!「側躺甜笑」電暈全網:好美
南韓MAMA頒獎典禮於11日完美落幕,Tiffany身穿「中空蕾絲禮服」亮相,引起粉絲暴動。(圖/翻攝自IG @tiffanyyoungofficial)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頒獎典禮於11日完美落幕,受到疫情影響,直到今年才再次舉辦實體典禮,少女時代秀英、Tiffany以頒獎人身分出席典禮,兩人的服裝引起網友熱議,尤其是Tiffany身穿「鏤空蕾絲禮服」亮相,更是引起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 徐玄貼身黑洋裝秀「無暇美背」!側身洩「完美S曲線」網:優雅女神

南韓MAMA頒獎典禮於11日完美落幕,受到疫情影響,直到今年才再次舉辦實體典禮,同時也有不少大咖受邀出席,女團ASEPA、Brave Girls、ITZY,以及限定男團「WANNA ONE」也難得合體,惹哭一票粉絲,而頒獎人則有宋仲基、李政宰、《以吾之名》安普賢,更邀請到「國民妖精」李孝利挑主持大樑,也是MAMA首屆女主持人。

Tiffany「鏤空蕾絲禮服」藏心機!「側躺甜笑」電暈全網:好美
MAMA頒獎典禮於11日完美落幕,去年受疫情影響,今年再次舉辦實體典禮,男星宋仲基也受邀擔任頒獎人。(圖/翻攝自IG @hi_songjoongki)

其中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與秀英以頒獎人身份一同現身典禮,「笑眼天使」Tiffany身穿全黑色蕾絲鏤空禮服,胸前的大挖空設計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被粉絲封為「紅毯最辣」,Tiffany不只在典禮上讓粉絲大飽眼福,也在IG曬出多組照片,只見她側躺擺拍,大秀完美S曲線。

Tiffany「鏤空蕾絲禮服」藏心機!「側躺甜笑」電暈全網:好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身穿全黑色蕾絲挖空禮服,胸前的大挖空設計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圖/翻攝自IG @tiffanyyoungofficial)

對此,Tiffany的貼文也曬出與秀英的合照,秀英以火紅造型征服全場,有著107公分長腿的秀英雖然穿紅色皮褲亮相,但還是能看出她完美的身體線條。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在底下刷一排愛心,紛紛留言「Tiffany今晚看起來超完美」、「姐姐被妳美死了」、「太辣了」、「超性感」、「姐姐這些衣服從哪裡弄來的,拜託快點把身體包好」。

Tiffany「鏤空蕾絲禮服」藏心機!「側躺甜笑」電暈全網:好美
Tiffany的貼文也曬出與秀英的合照,秀英以火紅造型征服全場。(圖/翻攝自IG @tiffanyyoungofficial)


更多新聞: 韓女團「性感擔當」穿純白U領緊身裙 「招牌美腿」165萬人全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