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穿「刺繡單肩禮服」大逛菜市場!網狂歪樓:改賣水果了嗎?
小禎身穿銀線刺繡單肩禮服現身於菜市場。(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胡小禎過去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纏身,一度暴肥到90公斤,靠著運動、節食,成功甩肉40公斤。瘦身有成的小禎也不吝於秀出好身材,昨(14)日在社群曬出數張美照,見她身穿單肩禮服,在菜市場擺拍,秀出一雙大長腿,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化身「人間香奈兒」走紅毯 「0修圖」洩39歲真實狀態!

37歲女星小禎昨(14)日在臉書曬出多張辣照,從照片中可見,她身穿銀線刺繡單肩禮服現身於菜市場,到處擺Pose,其中一張坐在攤位上,翹腳的動作露出一雙大長腿,而腿部肌肉線條看出她健身的好成果,小禎於文中寫下「禎媽媽已上線,我今天去菜市場是真的有買菜喔!而且還買到了菜心」。

小禎穿「刺繡單肩禮服」大逛菜市場!網狂歪樓:改賣水果了嗎?
小禎昨(14)日在臉書曬出多張辣照,身穿銀線刺繡單肩禮服,在菜市場擺拍,秀出一雙大長腿。(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好美的肌肉線條」、「穿這樣顧菜攤也太美」、「天啊~那個腿部肌肉線條到底怎麼練的」、「連菜市場都是妳的伸展台,真有妳的」、「這樣逛市場真的是華麗登場」、「這樣去菜市場會引起暴動」、「買水果穿這樣太隆重了哈哈」,也有不少歪樓的網友回覆「改賣水果了嗎?」、「有賣豬肉嗎」、「好美,但旁邊的蒜頭一斤多少?」。

小禎穿「刺繡單肩禮服」大逛菜市場!網狂歪樓:改賣水果了嗎?
小禎過往深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苦,暴肥到90公斤。(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2年前與整形名醫李進良結束12年的婚姻,過往深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苦,暴肥到90公斤,小禎曾分享她的「減重史」,靠著健身、飲食成功減肥,不過卻遭刺青閨蜜爆料是靠「切胃手術」才瘦下40公斤,小禎隨後也在臉書澄清「我們也都不會再有所回應了,一路走來的努力跟拚命,我相信有看到的人就看到了,看不到的人也就慢走不送了」。

更多新聞: 王力宏拋「離婚震撼彈」!他「這原因」莫名掃到颱風尾:關我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