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化身「人間香奈兒」走紅毯 「0修圖」洩39歲真實狀態!
好萊塢演員安海瑟薇憑藉著《穿著Prada的惡魔》、《麻雀變公主》、《斷背山》等電影,成功坐穩一線女明星地位。(圖/翻攝自IG @annehathaway)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好萊塢演員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憑藉著《穿著Prada的惡魔》、《麻雀變公主》、《斷背山》等電影,成功坐穩一線女明星地位。不過近年來除了演戲,幾乎不會出席公開活動的她,特地現身於慈善晚宴,身穿黑白印花露肩禮服的宴會照片曝光後,「瘦了一大圈」的真實狀態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莎瑪海耶克「豹紋泳衣」吸200萬人朝聖!55歲絕佳狀態曝網:美魔女

39歲的安海瑟薇與演員兼珠寶設計師的老公亞當舒爾曼(Adam Shulman)2012年共結連理,她受訪曾坦言「亞當完全擾亂了我的計畫,我現在就像個沉溺在戀愛中的笨蛋!」,夫妻倆感情甜蜜,結婚9年來育有2子。不過,安海瑟薇婚後屢屢被拍到身材走山的模樣,時常引起討論,她14日出席香奈兒舉辦的現代藝術博物館電影慈善活動,真實狀態又再度掀起話題。

安海瑟薇化身「人間香奈兒」走紅毯 「0修圖」39歲真實狀態曝光!
安海瑟薇14日驚喜現身紐約一場慈善晚會,真實狀態又再度掀起話題。(圖/翻攝自IG @annehathaway)

安海瑟薇昨(16)日在IG曬出晚會照片,照片中可見,她一頭披肩的中分長髮,身穿黑白印花露肩禮服大秀鎖骨和纖細手臂,簡約的穿搭完美襯托她的氣質,許久不見的安海瑟薇自帶女神氣場,尺寸明顯「小1號」,照片曝光後,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安海瑟薇化身「人間香奈兒」走紅毯 「0修圖」39歲真實狀態曝光!
安海瑟薇昨(16)日在IG曬出晚會照片,照片中可見,她一頭披肩的中分長髮,身穿黑白印花露肩禮服大秀鎖骨和纖細手臂。(圖/翻攝自IG @annehathaway)

安海瑟薇的貼文吸引了超過60萬人按讚,而她也曬出與潘妮洛普克魯茲和黛安克魯格的合照,不科學模樣釣出粉絲紛紛回應「看起來很年輕」、「39歲還是公主的模樣」、「越來越有女人味」、「很美啊,看起來瘦了不少」、「美回顏值巔峰」、「女神無極限」、「完全看不出年紀」、「老了還是很有氣質」、「人間香奈兒」、「希望我39歲也能長這樣」、「看起來還是好耀眼」。

更多新聞: 陳松勇病逝享壽80歲 走跳演藝圈50年憑《悲情城市》奪金馬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