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脫光曝「我前輩子是海膽?」 超神錯位照8萬人看傻:太像!
納豆近期曬出自己的背影照,與海膽對比,詼諧表示「我的前輩子是海膽嗎?」,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0歲藝人納豆(本名:林郁智)出道多年幽默的形象深植人心,不只是主持人,也跨足戲劇,手上還握有手搖飲料店、韓式燒烤店等副業,納豆近期曬出自己的背影照,與海膽對比,詼諧表示「我的前輩子是海膽嗎?」,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黑絲襪+泡泡襪」曬美腿!網轟「最災難的穿搭」:顯胖又矮

臉書粉專「陳皮梅PeemayChen」時常曬出幽默哏圖,13日時PO出一張「單手捧著海膽」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大拇指與小指乍看就像是人的手,而捧在手上的海膽看起來像是爆炸頭,彷彿是人泡在海裡的背影,貼文引起熱議,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表示「還以為是納豆在泡澡的背影」、「我還以為是納豆」、「我以為納豆溺水」。

納豆脫光曝「我的前輩子是海膽?」 超神錯位照8萬人看傻:太像!
臉書粉專「陳皮梅PeemayChen」常曬出幽默哏圖,日前PO出一張「單手捧著海膽」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陳皮梅PeemayChen」)

而納豆14日在臉書分享該則貼文,寫下「連我自己都以為是我的背影啊」,也在錄製節目的空檔上傳一張自己的背影與海膽的對比照,照片中可見,納豆在遊覽車上把上衣脫掉,擺出與哏圖的類似動作,幽默表示「我的前輩子是海膽嗎?」,而藝人黃豪平也替他將照片背景P成海洋照,與哏圖毫無違和,笑翻網友。

納豆脫光曝「我的前輩子是海膽?」 超神錯位照8萬人看傻:太像!
納豆也在錄製節目的空檔上傳一張自己的背影與海膽的對比照。(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8.7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以為是一樣的!仔細看才知道是手拿海膽」、「明年肯定流行海膽頭」、「太像了,太可愛了」、「好好的海膽不做偏要做人」、「這個真的笑到」、「難怪我昨天看到時有一種熟悉感,原來是你」、「簡直一模一樣」、「只有你能詮譯得如此完美」、「我好愛這可愛的背影」。

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納豆,該則貼文也釣出許多藝人回應,包括炎亞綸、李易、謝忻、廖威廉、王少偉、張立東、瑪麗、陳漢典等人表示「太像了啦」、「超好笑」、「笑死」、「古有美人魚,今有海膽豆」、「今天都改叫烏尼!」、「我的前輩是海膽嗎」、「好好笑」、「第一眼看不懂,後來發現你做人真可惜」。

納豆脫光曝「我的前輩子是海膽?」 超神錯位照8萬人看傻:太像!
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納豆,該則貼文也釣出許多藝人回應。(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更多新聞: 納豆頂波浪捲髮扮《華燈》媽媽桑 釣出「蘿絲媽媽」林心如嗆:你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