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頂波浪捲髮扮《華燈》媽媽桑 釣出「蘿絲媽媽」林心如嗆:你等著!
藝人納豆在臉書曬出「媽媽桑」美照,嬌羞模樣引起網友熱議,更釣出主演林心如幽默回應。(圖/翻攝自林心如、納豆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在Netflix上架後奪下排行榜冠軍,在台灣掀起話題,近期第2季即將上線,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而藝人納豆(本名:林郁智)也在臉書曬出「媽媽桑」美照,嬌羞模樣引起網友熱議,更釣出「蘿絲媽媽」林心如幽默回應。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黑絲襪+泡泡襪」曬美腿!網轟「最災難的穿搭」:顯胖又矮

《華燈初上》讓大家能重新認識「條通文化」,也意外掀起一股模仿潮,先前才因為扮成「海膽」哏圖笑翻一票網友的納豆,這回又化身媽媽桑,只見他頂著旁分大波浪捲髮,身穿紅白洋裝,再加上「死亡芭比粉」的口紅,幽默標註林心如和Selina,寫下「留言告訴我,我是肉絲媽媽還是賽琳娜媽媽?」。

納豆頂波浪捲髮扮《華燈》媽媽桑 釣出「蘿絲媽媽」林心如嗆:你等著!
納豆化身《華燈》媽媽桑,只見他頂著旁分大波浪捲髮,身穿紅白洋裝,再加上「死亡芭比粉」的口紅。(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賽琳娜媽媽應該在往殺你的路上了」、「發福的林心如」、「一早看到,早餐差點吐出來」、「全新角色豆媽媽」、「海膽媽媽」、「一定是肉鬆媽媽」、「嚇到『哭著找媽媽』」、「這應該不是肉絲,是控肉媽媽了,但是很可愛」、「這家店應該叫『暗』」、「這媽媽伙食不錯耶,好可愛的雙下巴」、「蠻不錯的很有福氣感」。

納豆頂波浪捲髮扮《華燈》媽媽桑 釣出「蘿絲媽媽」林心如嗆:你等著!
納豆的貼文也釣出《華燈初上》製作人兼主演的林心如回應。(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對此,納豆的貼文也釣出不少藝人包括張立東、黃豪平及瑪麗等人詼諧表示「這家店一定會被砸」、「華倒地上」、「你是一個會收到存證信函的媽媽」,而身為《華燈初上》製作人兼主演的林心如也幽默留言「絕對是肉ㄙ」,納豆則回「妳是不是要拿藤條出來炒肉絲了」,對方再嗆聲「你等著」,2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泰國正妹「討厭戴口罩」暴紅 網挖出本尊IG驚:全臉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