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甩「最腫小龍女」秀性感直角肩!遭網抓包修圖「這裡全歪」:太假
台灣女星陳妍希出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暴紅,被封為「國民女神」。(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女星陳妍希出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暴紅,被封為「國民女神」,2013年演出《神鵰俠侶》,和陳曉擦出愛火,2人結婚後生下一子「小星星」,近期陳妍希出席活動,穿上芥末黃的平口禮服,散發出濃濃仙氣,不過卻被網友發現疑似有修圖,背後的窗簾嚴重變形,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獻殷勤?方芳到天安門看五星旗 「熱淚盈眶」竟喊:回到祖國懷抱!

38歲的陳妍希出演古裝劇《神鵰俠侶》時,因為雙頰的嬰兒肥童顏被調侃是「最腫小龍女」、「小籠包」,就連與中國男星陳曉結婚後,也被網友笑說「身材崩壞變大媽」,不過近期陳妍希曬出活動照,只見她身穿芥末黃平口禮服,大方秀出性感鎖骨、直角肩,臉部下顎線條也超明顯,極佳狀態掀起網友熱議。

陳妍希甩「最腫小龍女」秀性感直角肩!遭網抓包修圖「這裡全歪」:太假
陳妍希近期曬出活動照,只見她身穿芥末黃平口禮服,大方秀出性感鎖骨、直角肩。(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在貼文寫下「喜歡今天的魚尾裙」,看來她對自己的整體造型也相當滿意,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感覺不拍小龍女的時候特別漂亮,小龍女那個角色不知道怎麼回事」、「側顏絕美」、「好美呀仙女」、「眼神太有魅力了,想殺死誰呢?」、「這是誰家的仙女下凡了?」、「妳長得這麼好看活該被誇」、「要被電暈了!」、「近期狀態真的爆炸好!」

陳妍希甩「最腫小龍女」秀性感直角肩!遭網抓包修圖「這裡全歪」:太假
陳妍希這組照片似乎有偷偷修圖,仔細一看,她背後的窗簾不是自然垂下,而是呈現「S曲線」。(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陳妍希這組照片似乎有偷偷修圖,仔細一看,她背後的窗簾不是自然垂下,而是呈現「S曲線」,扭曲的窗簾線條讓網友紛紛調侃「P的太假了,後面的窗簾穿幫了」、「大家自己P圖都會看看有沒有扭曲吧」、「我以為是真瘦了」。

更多新聞: 鍾麗緹甩「虎背熊腰」穿緊身泳裝衝浪!洩51歲「真實狀態」網: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