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甩「虎背熊腰」穿緊身泳裝衝浪!洩51歲「真實狀態」網:無敵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是演藝圈出名的美魔女,51歲的她擁有中越混血基因,出道超過20年仍保持完美身材。(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是演藝圈出名的美魔女,51歲的她擁有中越混血基因,出道超過20年,不過仍保持完美身材,凍齡的樣貌讓人驚艷。鍾麗緹近期曬出衝浪影片,只見她身穿連身泳裝,身材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劉樂妍舔共不成「直播慘遭封禁」 氣炸討拍:下輩子不會當藝人!

鍾麗緹在小紅書曬出她的衝浪影片,只見她綁著麻花辮,身穿黑色緊身泳裝,露出一雙大長腿,而泳裝的背面是薄紗透視設計,大秀她「0贅肉」的好身材,鍾麗緹在衝浪時嘗試手放開拉繩,擁有運動細胞的她很快就找到衝浪板的平衡,整段影片散發出滿滿的健康美氛圍。

鍾麗緹甩「虎背熊腰」穿緊身泳裝衝浪!洩51歲「真實狀態」網:無敵了
鍾麗緹在小紅書曬出她的衝浪影片,只見她綁著麻花辮,身穿黑色緊身泳裝,露出一雙大長腿。(圖/翻攝自鍾麗緹 小紅書)

鍾麗緹衝浪影片一出,獲得網友的好評,紛紛留言「這身材沒話說」、「這才是真女神,這身材狀態YYDS(永遠的神)」、「哪裡看出虎背熊腰?狀態超好」、「我50歲能有這種好身材嗎?」、「身材太無敵了!」、「性感女神『乘風破浪』」、「吃了什麼才能凍齡到這程度啊?」。

鍾麗緹甩「虎背熊腰」穿緊身泳裝衝浪!洩51歲「真實狀態」網:無敵了
鍾麗緹衝浪影片一出,獲得網友的好評,紛紛留言「這身材沒話說」、「這才是真女神,這身材狀態YYDS(永遠的神)」。(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不過有網友就批評「這麼老了,該休息了」,鍾麗緹也高EQ回應「你說得對,我休息的時候就喜歡去衝浪滑板滑雪、蹦迪來放鬆自己,我還準備去跳傘呢~」,也有粉絲跳出來替她說話,提到「她說的沒錯,她就是在休息在度假玩啊」、「未免管太寬了吧」、「先照照鏡子吧」。

更多新聞: 福原愛公司「地址改2次」現況曝光 5坪大辦公室「連招牌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