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公司「地址改2次」現況曝光 5坪大辦公室「連招牌都沒有」!
福原愛去年2月開設新公司「omusubi」,受到不倫、離婚等風波的影響,短短2個月就黯然結束,公司現況又再度曝光。(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12月傳出新戀情,對象正是同遊橫濱、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2人當時都是已婚身分,掀起「婚內出軌」的醜聞,不過福原愛原本回日本開公司,受到不倫、離婚等風波的影響,短短2個月就黯然結束,如今公司現況又再度曝光。

更多新聞: 李燕斜肩閃亮禮服曝!大秀「逆天美腿」釣出《華燈》這位媽媽驚呼

根據《週刊女性》報導指出,福原愛去年2月開設新公司「omusubi」,當時受到婚內出軌醜聞的影響,僅開了2個月就緊急關閉,還一度將公司地址改成自己的住家,而近期傳出公司地址在去年9月已經改成銀座約5坪大小的辦公大樓。

福原愛公司「地址改2次」現況曝光 5坪大辦公室「連招牌都沒有」!
福原愛去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引爆「婚內出軌」的風波,公司「omusubi」僅開了2個月就緊急關閉。(圖/翻攝自IG@ chiang_hung_chieh)


不過,媒體實際到公司現場,卻發現樓層介紹並未出現「omusubi」公司名,反而是由知名電子商務網站「DMM.com」負責營運的「有限公司DMM.com」,對此,記者詢問「雙方是否有業務合作關係?」,DMM僅表示「使用者個人相關資訊無法回答,也沒有拓展事業計畫」,而福原愛也沒有回應。

福原愛公司「地址改2次」現況曝光 5坪大辦公室「連招牌都沒有」!
福原愛去年3月遭爆不倫戀風波,7月首次復出,擔任東京奧運桌球男女單打、桌球混雙決賽的比賽解說員。(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此外,日媒推測福原愛將以「omusubi」社長身分開始活動,傳出不倫戀後首次復出,擔任東京奧運桌球比賽解說員,賽後也在個人微博感謝中國網友的支持,目前微博追蹤人數已經超過560萬的她,近期更開設抖音帳號,外界認為種種舉動都代表仍會持續在中國發展。

更多新聞: 莎瑪海耶克「豹紋泳衣」吸200萬人朝聖!55歲絕佳狀態曝網:美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