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送8萬名牌「綠光連體鞋」她崩潰!網一看全傻眼:真的醜哭了
一名中國女生收到男朋友送精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禮物,不過她打開禮物後臉瞬間就垮下來。(圖/翻攝自bilibili)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中國女生收到男朋友送精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禮物,不過她打開禮物後臉瞬間垮下來,聽到男朋友花了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8.6萬元)購入「螢光綠連體鞋」,讓她崩潰大哭,委屈地說「這麼醜的東西就不該屬於地球」,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母買生日蛋糕「插滿課本」11歲男童崩潰大哭 網狂轟:當妳兒子太慘!

該名女子在影片一開頭就坦言「我很難過」,提到自己收到男朋友送她禮物,當時看到包裝是「巴黎世家」還開心了一下,沒想到拆開禮物包裝後,裡面竟然是一條螢光綠的褲子,甚至還連著一雙高跟鞋,讓她相當傻眼。

男友送8萬名牌「綠光連體鞋」她崩潰!網一看全傻眼:真的醜哭了
這名網友忍不住哭了起來,委屈抱怨「我真的不敢相信,這麼醜的東西就不該屬於地球」。(圖/翻攝自bilibili)

不過這名網友還是將男友的禮物收下,試穿後還拍下影片記錄,原本她想要自我安慰,「也不是特別難看對不對,畢竟是巴黎世家的呀」,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委屈抱怨「我真的不敢相信,這麼醜的東西就不該屬於地球」,隨後她和待在一旁的狗狗說「我明天穿這個去遛你好不好啊?」,沒想到狗狗不領情直接走掉,讓她更難過。

男友送8萬名牌「綠光連體鞋」她崩潰!網一看全傻眼:真的醜哭了
這名網友和待在一旁的狗狗說「我明天穿這個去遛你好不好啊?」,沒想到狗狗不領情直接走掉,讓她更難過。(圖/翻攝自bilibili)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送禮物可以接地氣,但不能接地府」、「穿上它,你男友的癖好就是這個」、「自信點,你綠了」、「選螢光綠是商家打1折才買來送禮物嗎?」、「女朋友是外星人,男朋友怕她想家所以寄來家鄉的服飾」、「綠的,他在暗示妳」、「做特效太適合了吧」、「真的醜哭了」、「鋼鐵直男的眼光真是不可信」。

更多新聞: 滅自己威風?中國生肖郵票畫風「又愁又瘦」 網狂酸:老虎變病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