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找5元」慘遭出征!鹹水雞老闆:犯錯像挖祖墳 奧客公審文反被狂酸
火氣也太大!一名男子不滿鹹水雞老闆少找他5元,氣得上網留下1星負評,開嗆「算錢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嗎」。(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火氣也太大!一名男子不滿鹹水雞老闆少找他5元,氣得上網留下1星負評,開嗆「算錢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嗎」,老闆回應如果犯錯就像「挖你祖墳一樣,那你的錢我真不敢賺」,不過這名男子氣不過,在臉書社團發文想公審老闆,卻被網友一面倒狂批評原PO,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異世界!隔離民眾「狗洞探頭」等採檢 奇景曝網看傻:這是豬圈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照片中可見,他買了95元的鹹水雞,店家卻算錯,收了100元,於是原PO在店家的Google評論留下1顆星負評,並開嗆「算錢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少找5元」慘遭出征!鹹水雞老闆:犯錯像挖祖墳 奧客公審文反被狂酸
一名網友發文,照片中可見,他買了95元的鹹水雞,店家卻算錯,收了100元。(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對此,該老闆也回應「如果有算錯錢了,您可以直接說,不用講成這樣,忙碌中不敢保證完全不會犯錯,如果犯錯就像挖了你祖墳,你的錢我真不敢賺,如果你方便的話,傳帳號給我,我退100給你,不好意思」。但原PO氣還未消,認為老闆態度不佳,在臉書社團發文公審,寫下「現在的店家真的是越來越兇了,買個鹹水雞而已不用挖祖墳吧」。

「少找5元」慘遭出征!鹹水雞老闆:犯錯像挖祖墳 奧客公審文反被狂酸
雖然老闆道歉,但原PO氣不過,仍發文公審。(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狂酸原PO「他的中文不是那個意思」、「算錯錢不會當面講,然後再去刷人家負評」、「哪家店啊?我去幫他刷5星補血」、「你口氣也沒很好啊」、「老闆真佛,還願意退你100元,現在客人真是兇,5元也想出征對方」、「你搞錯他回應的意思了...」、「現在是惡人先告狀嗎?」。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升溫!今暴增11例 他問「再次升三級能接受?」掀網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