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表演全公司女同事「只有她不用」!主管「超瞎理由」網怒:快提告
一名網友卻在網路上發文抱怨,部門的女性員工唯獨她沒有收到尾牙通知單,詢問主管後得到的回覆讓她超錯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2021年到了尾聲,不少公司陸續都在舉辦尾牙活動,準備犒賞員工一年的辛勞,有些公司也會要求員工準備表演,不過一名網友卻在網路上發文抱怨,部門的女性員工上週都有收到尾牙表演的通知單,唯獨她沒有收到,同事詢問主管後得到的回覆讓她超錯愕,也引起大批網友怒罵,痛批這名主管。

更多新聞: NCC揭小米「文字審查」回傳中國!點名「5款手機」資安也差點沒過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提到前一家公司要求尾牙要上台表演,因此她在面試這家公司時就先問了「尾牙需不需要表演?」,當時人資愣了5秒後回應「不用,尾牙吃飯就好」。不過原PO卻發現部門的其他女性員工上週都有收到尾牙表演的通知單,規定裝容、服裝及表演內容,但她卻沒有收到。

尾牙表演全公司女同事「只有她不用」!主管「超瞎理由」網怒:快提告
一名網友發現部門的其他女性員工上週都有收到尾牙表演的通知單,但她卻沒有收到。(圖/翻攝自《Dcard》)

原PO的同事覺得很奇怪,替她詢問主管為什麼只有她不用表演,沒想到主管回應「因為她身材不好長得也不好看就不用了!反正表演了也沒有人想看!」,還轉過頭嘲諷原PO「尾牙只有妳不用表演喔!很棒吧!」,讓她相當傻眼。

尾牙表演全公司女同事「只有她不用」!主管「超瞎理由」網怒:快提告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相當憤怒,認為該名主管的回覆很糟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超憤怒,紛紛表示「提告主管性騷擾職場霸凌領年終了啦」、「完全不懂尾牙明明就犒賞員工,卻要叫員工上去扮猴子娛樂老闆股東們」、「要表演的公司超爛」、「爛公司還不快逃,噁心死了」、「這公司不行啦,超噁」、「主管那張嘴是爛掉了嗎」、「身材歧視也太糟糕了吧」。

更多新聞: 新年熬夜排隊搶「限量福袋」很值得?日專家曝「3大缺點」:請三思!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