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臨時取消尾牙!他曝「補償方案」網羨慕狂喊:良心企業!
不少企業、公司往年都會在農曆過年前舉辦尾牙,犒賞員工1年來的辛勞,不過本土疫情亮紅燈,尾牙聚餐也紛紛取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企業、公司往年都會在農曆過年前舉辦尾牙,犒賞員工1年來的辛勞,不過本土疫情亮紅燈,尾牙聚餐也紛紛取消,一名網友就表示,公司原定下週要舉辦尾牙,不過因為疫情升溫,公司臨時宣布取消尾牙,補償方案曝光後,被網友狂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和化學兵同車廂!他質疑「為何落單搭捷運」 網一面倒嗆:頭腦欠消毒

一名網友在《PTT》以「尾牙取消換拿8000元划算嗎?」為題發文,提到公司原本預計下週要舉辦尾牙,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公司臨時宣布取消,改發給每位員工8000元,原PO表示「公司尾牙也沒抽獎,就老闆講一堆廢話這樣,就算有抽獎,獎項落在2千至5千元左右,而且餐廳也不是什麼高級餐廳」。

公司尾牙臨時取消 他曝「替補方案」網羨慕狂喊:良心企業!
一名網友以「尾牙取消換拿8000元划算嗎?」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對此,原PO就詢問網友「這樣拿8000元算划算吧」,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還不錯欸」、「划算」、「超爽的吧,又不用陪笑,錢拿去吃喜歡吃的」、「比我公司死不發錢還好」、「是,去尾牙還有時間成本跟應酬上的問題」、「很好啊,你以為你抽得到什麼獎喔」、「划算啊,拿去跟朋友吃飯快樂多了,誰想跟同事吃飯,超麻煩」、「根本爽賺,羨慕」、「良心企業」。

公司尾牙臨時取消 他曝「替補方案」網羨慕狂喊:良心企業!
一名網友表示公司臨時宣布取消尾牙,改發給每位員工8000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也釣出不少苦主回應「我們公司才800」、「超划算,本公司600」、「家人公司取消尾牙發一個名人堂便當」、「有的公司只有1000元」、「我才發500」、「我不貪心4000就好~可惜現實連400都沒有~」、「很棒了!我公司3600」。

更多新聞: 炸情侶2張喜帖收5千「回禮包3600」!網點「1關鍵」怒轟:太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