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直播曬存摺「賺3000萬」!債主call in嗆:我自己處理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高達2.4億巨款,昨(22)日開直播揭還款進度、回擊酸民的不實言論。(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高達2.4億巨款,四處借錢又無力歸還,透過好友林秉文替他規劃還債流程與收入來源,2人昨(22)日在臉書合體開直播,揭還款進度、回擊酸民的不實言論,林秉文也秀出存摺表示「澎恰恰已經賺到3000多萬了」,不過債主們卻call in到直播,雙方在電話中發生衝突,一名債主最後更嗆「我自己處理就好」就掛斷電話。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亮紅燈!他抱怨「飯店不退訂金」 陳時中1理由:不介入

澎恰恰與林秉文昨(22)日開直播揭還債進度,反擊酸民的不實言論,讓林秉文痛罵「垃圾」。接著曬出存摺,透露澎恰恰已經賺到3000多萬,另外還有7個代言、商演及影片製作的費用還沒進來,呼籲「債主要有道義,不能騷擾、妨礙澎恰恰工作賺錢」。

澎恰恰直播曬存摺「已賺3000萬」!債主不甩協商嗆:我自己處理
林秉文呼籲「債主要有道義,不能騷擾、妨礙澎恰恰工作賺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直播曬存摺「已賺3000萬」!債主不甩協商嗆:我自己處理
林秉文曬出存摺,透露澎恰恰已經賺到3000多萬,另外還有7個代言、商演及影片製作的費用還沒進來。(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不過,不少債主call in到直播要澎恰恰趕快還錢,其中1個借澎恰恰150萬元的人表示「非常不爽」,聲稱「沒拿到錢會繼續騷擾」,在電話中起衝突,而林秉文也馬上打圓場。此外,另一位借了80萬的債主透露澎恰恰私下又開始借錢,並要求他還錢,林秉文強調「一切都是按照比例還款」,最後這名債主丟下「我自己處理就好」就掛斷電話。

澎恰恰直播曬存摺「已賺3000萬」!債主不甩協商嗆:我自己處理
不少債主Call in到直播要澎恰恰趕快還錢,其中1個借澎恰恰150萬元的人表示「非常不爽」,聲稱「沒拿到錢會持續騷擾」。(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另外,一名網友批評澎恰恰欠債還如此高調,林秉文出面緩頰,表示「他是藝人,不高調要怎麼賺到錢?」,強調澎恰恰一直都在努力賺錢,希望大家能給他時間,讓他能夠還債。澎恰恰也表示自己目前有演出活動及節目,也積極投入原創作品,應該會是未來的收入來源之一。

更多新聞: 蕾菈尾牙辣穿緊身超人裝 狂曬「川字腹肌」粉絲嗨:不愧是我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