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拍雜誌「走復古風」連口紅都沒塗 網認不出急喊:還我妙麗!
在《哈利波特》中飾演「妙麗」一角的艾瑪華森日前受邀拍攝時尚雜誌專訪,照片曝光後,讓粉絲驚呼「認不出來」。(圖/翻攝自IG @emmawatson、@macksfilm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為慶祝上映滿20週年,今年元旦推出特別節目,由演員群與製作人組成回顧特輯《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再次掀起熱議。對此,在電影中飾演「妙麗」一角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日前受邀拍攝時尚雜誌專訪,照片曝光後,讓粉絲驚呼「認不出來」、「還給我妙麗」。

更多新聞: 張庭、林瑞陽遭查內幕曝光 網傳「2元老被告」離職員工不爽怒舉報!

艾瑪華森受邀拍攝英國版《Vogue》雜誌專訪,提到拍攝回顧特輯《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的過程,在特輯中坦言「我很孤獨」,因為一夕成名讓她曾考慮辭演「妙麗」一角,不過最終她仍克服心理障礙,特輯也讓不少影迷相當懷念,直呼「真的不敢相信已經過了20年」。

艾瑪華森替雜誌拍攝一系列照片,只見她的妝容較成熟,整體著重在眼妝,就連口紅都沒塗,頂著將旁分瀏海往後梳的內彎髮型,頭髮長度僅到下巴,風格和以往不同,照片流露出的一股復古、端莊高貴氛圍。

艾瑪華森的雜誌照曝光後,粉絲和《哈利波特》劇迷紛紛驚呼「真的認不出來」、「變得好成熟!」、「這不是妙麗!」、「猛一看真的會想說她是誰」、「她在我心裡永遠都是妙麗最漂亮」、「這個造型我也喜歡」、「還給我《哈利波特》妙麗」、「艾瑪華森無論如何都很漂亮」。

更多新聞: 阿喜曬黑白泡澡照「秀側身曲線」 網歪樓「無尊視角」:羨慕掌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