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曬黑白泡澡照「秀側身曲線」 網歪樓「無尊視角」:羨慕掌鏡人!
女星阿喜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而打開知名度,近期在社群平台曬出黑白「全裸泡澡照」,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阿喜(本名:林育品)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而打開知名度,日前大方認愛藝人無尊(本名:謝駿毅),開朗、大辣辣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在社群平台曬出黑白「全裸泡澡照」,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阿喜跟風曬「日本泡湯」舊照 窗戶倒映「1亮點」網嗨狂放大!

剛過完生日的「宅男女神」阿喜在臉書粉專「阿喜 林育品」曬出2張黑白泡澡照,只見她坐在浴缸中,雙手靠在浴缸旁,其中一張還用手托著下巴,全裸入浴,大秀背部完美線條,性感指數破表,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她在貼文中寫下「出生滿一天,期待越來越靠近喜歡的自己,可甜可鹹,我可以自己選擇,可瘋可萌,我可以自由切換,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阿喜曬黑白泡澡照「秀側身曲線」 網歪樓「無尊視角」:羨慕掌鏡人!
阿喜曬出黑白泡澡照,只見她坐在浴缸中,雙手靠在浴缸旁,全裸入浴,讓粉絲嗨喊「想看攝影師」。(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曬黑白泡澡照「秀側身曲線」 網歪樓「無尊視角」:羨慕掌鏡人!
阿喜全裸入浴,用手托著下巴,大秀背部完美線條,性感指數破表,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的「泡澡辣照」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真的苗條加辣喔!」、「說你很辣」、「太養眼,不行啦」、「好大膽的作品啊」、「阿喜,我鼻血流太多暈倒在窗口,請幫忙叫救護車一下,感恩」、「好辣好養眼」、「側身簡直辣爆」、「要幫妳刷背嗎?」,藝人鬼鬼吳映潔也忍不住回應「太辣了!」。而不少網友則歪樓狂cue男友無尊,「是無先生拍的嗎?已羨慕」、「真羨慕掌鏡人」、「歪樓想看攝影師」、「真羨慕無尊」、「嫉妒幕後攝影師」、「無尊視角」。

更多新聞: 「千年一遇空姐」辣穿緊身紅旗袍走春 狂吸8千粉絲大讚:好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