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被李安相中」出道!「帥氣空少」61歲近況曝網嚇:胖又禿
男星趙文瑄曾在航空公司當地勤人員,被封為「帥氣空少」,今年61歲的他近況照曝光後,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趙文瑄曾在航空公司當地勤人員,做了8年後決定離職專心準備考試、赴美留學,但他偶然看到台灣導演李安招聘招聘演員的廣告,他懷著碰運氣的心情,寫了一封自薦信,外表帥氣又有英語能力的他,立刻被製片徐立功安排試鏡,到美國面試後與李安一見如故,成功開啟演藝生涯。不過今年61歲的他近況照曝光後,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千年一遇空姐」辣穿緊身紅旗袍走春 狂吸8千粉絲大讚:好適合!

趙文瑄1993年飾演電影《喜宴》男主角「高偉同」出道,踏入演藝圈近30年,擁有不少經典代表作,包括《夢境人生》、《羋月傳》、《黑金》、《大明宮詞》、《紅玫瑰白玫瑰》等,過去憑藉著帥氣臉蛋打開知名度,被封為「帥氣空少」。

30年前「被李安相中」出道!「帥氣空少」61歲近況曝網嚇:胖又禿
趙文瑄1993年出道,踏入演藝圈近30年,擁有不少經典代表作。(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61歲的趙文瑄近年將事業重心移至中國,在微博透露「疫情羈絆,決定在異鄉就地過年」,感謝好友特地寄給他伴手禮,曬出的自拍中可見,他將頭髮全剃光,留著白色鬍子,與過往的帥氣模樣判若兩人,就有網友表示「曾經的男神,能不能把鬍子剃一剃,頭髮留一留」、「認不出這是他」、「帥氣空少崩壞」、「你不僅胖了而且禿了…」。

30年前「被李安相中」出道!「帥氣空少」61歲近況曝網嚇:胖又禿
今年61歲的趙文瑄近年將事業重心移至中國,在微博透露「疫情羈絆,決定在異鄉就地過年」,感謝好友特地寄給他伴手禮。(圖/翻攝自趙文瑄微博)

對此,粉絲也紛紛表示「那我去陪你過年吧」、「好美一個大叔,眼神依然那麼純真」、「我不懂,竟然光頭都是好看的」、「祝文瑄哥哥春節快樂,一生平安,虎年大吉。」、「眼睛裡還是那麼溫溫柔柔」、「哥有朋友陪伴,也不錯」、「趙老師越來越帥了」。

更多新聞: 照騙?野人火鍋「千元溫體牛」長這樣!他怨「腥味超重」KID親回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