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騙?野人火鍋「千元溫體牛」長這樣!他怨「腥味超重」KID親回道歉
一名網友到藝人KID經營的火鍋店用餐,點了店內招牌餐點,不過該盤溫體牛肉竟出現2種顏色、肉品暗紅、稀碎且全黏在一起,讓他相當傻眼。(圖/翻攝自《Dcard》)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近期到藝人KID(本名:林柏昇)經營的火鍋店用餐,點了店內一份約1千元的招牌餐點「溫體牛肉雪花牛」,不過上餐後卻讓他超傻眼,照片中只見該盤肉出現2種顏色、肉也全黏在一起,與官網上的照片完全不符,詢問店員後也沒有得到滿意的回覆。對此,原PO事後發文抱怨,KID也親自回覆訊息向他道歉,表示絕對會做出最好的後續處理。

更多新聞: 女星發文問「邱立母是誰?」 內行人看了秒懂:老一輩才知道!

該名網友在《Dcard》以「KID野人火鍋極差品質與體驗」為題發文,提到自己近期和家人一起到KID開的「野人火鍋」用餐,點了店內招牌「溫體牛肉雪花牛」,套餐加上服務費約1千元,沒想到上餐後讓他們超震撼,只見同一盤肉中有2種顏色,肉品暗紅、稀碎且全黏在一起,和官網公布的鮮紅色溫體牛照片有嚴重落差,原PO品嘗過後表示「食用時腥味超重一點都沒有網上所說的甜味」。

照騙?野人火鍋「千元溫體牛」長這樣!他怨「腥味超重」KID親回道歉
同一盤肉竟出現2種顏色,肉品暗紅、稀碎且全黏在一起,和官網公布的鮮紅色溫體牛照有嚴重落差。(圖/翻攝自《Dcard》)

原PO當下詢問店員後,對方卻表示肉品從真空包中取出,所以顏色會比較深紅,等過段時間後會變回鮮紅色,其他家人則認為是肉品不新鮮所致,沒想到店員竟直接走掉。而原PO硬著頭皮繼續用餐卻越吃越痛苦,再向另一位店員反應後,得到同樣的解釋、建議他換別種肉品,「完全沒有給我一個合理且能接受的理由,跟我說為什麼會端出這樣的肉品」。

照騙?野人火鍋「千元溫體牛」長這樣!他怨「腥味超重」KID親回道歉
店員表示肉品從真空包中取出,所以顏色會比較深紅,等過段時間後會變回鮮紅色,但原PO家人認為肉顏色如此是因為不新鮮。(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氣憤寫下「野人火鍋頂著藝人的光環,並且主打優質的溫體牛肉,它的品質、服務等等當然更需受到檢視,希望藉由網路能讓店家或是KID本人能夠好好檢討與檢視自己端出來的餐點,並增強服務品質,不希望成為一個去一次就不願意再去店」。

對此,原PO事後更新貼文,也曬出KID本人回覆他訊息並致歉,表示「我深深感到抱歉,已經非常火大告知該店主管,做錯事就是要認,我絕對會拿出滿滿誠意消除初三不開心的用餐體驗,我馬上請台北總店的老闆跟你們聯絡,看能否做出最好的後續處理」,也強調一定會給消費者滿意的答案,「謝謝你的指正,我們會加強員工訓練,也會由總公司的主管跟你做後續處理」。

照騙?野人火鍋「千元溫體牛」長這樣!他怨「腥味超重」KID親回道歉
原PO事後更新貼文,也曬出KID本人回覆他訊息並致歉,表示「已經非常火大告知該店主管,做錯事就是要認」,會請主管與消費者聯繫。(圖/翻攝自《Dcard》)

最後,原PO表示主管解釋,他們的肉平常不是這樣的,確實是他們內外場人員的疏失,而希望能透過退費及免費招待一次來補償,不過原PO認為「再去店裡吃太尷尬了,也確確實實在他們店裡吃飽了一頓飯,所以婉拒了,最後主管也有提出外送等等,我也拒絕了,不過算真的很有誠意了,處理得很好,最後主管還是希望能退費給我們,最後就以這樣為結尾,他們也允諾會向大眾解釋與改進」。

更多新聞: 鄉民女神辣穿旗袍曬全身照 大秀「螞蟻腰」網嗨:新年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