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腦出血住院「動2次手術」 傳「已能自主呼吸」等恢復意識!
41歲藝人納豆因腦出血開刀,近期傳出在加護病房的他已經摘掉呼吸器,恢復自主呼吸,等待甦醒。(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1歲藝人納豆(本名:林郁智)上個月24日因頭痛不適,到醫院檢查發現腦出血,進行2次引流手術,目前仍在醫院觀察,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不過近期傳出在加護病房的他已經摘掉呼吸器,恢復自主呼吸,等待甦醒,但經紀人對此未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初五路況車流湧現!省道「24處」壅塞路段蘇花段恐塞到深夜

納豆上個月24日因頭痛,在女友依依的陪同下坐計程車到醫院檢查,發現腦壓過高且有出血症狀,經醫生評估後,緊急住院開刀,進行引流手術。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納豆生命跡象穩定,雖然人未清醒,但目前已經摘掉呼吸器,恢復自主呼吸,病情往好的方向發展,而納豆經紀人暫時沒有回應。

納豆腦出血住院「動2次手術」 傳「已能自主呼吸」等恢復意識!
納豆上個月24日因頭痛到醫院檢查,發現腦壓過高且有出血症狀,經醫生評估後,緊急住院開刀,進行引流手術。(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腦出血開刀的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之前經紀人曾透露術後恢復狀態良好,納豆本人術前也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進行手術,據悉,納豆雖然病情好轉,已經能自主呼吸,但考量到納豆的名人身分,仍會暫時待在加護病房,避免被打擾,因此轉到普通病房的機率並不大,還得看家人與醫師評估過後再做決定。

更多新聞: 江宏傑斷開福原愛7個月 罕見「變臉」撂狠話:不會被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