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跟風曬「日本泡湯」舊照 窗戶倒映「1亮點」網嗨狂放大!
女星阿喜(本名:林育品)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漸漸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阿喜(本名:林育品)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漸漸打開知名度,日前大方認愛藝人無尊(本名:謝駿毅),開朗、大剌剌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期跟風PO舊照,曬出5年前到日本泡湯的照片,雖然她背對鏡頭,但從窗戶中能看見她的正面,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湯唯與南韓尪「分居半年」搬回中國?親曬「1照」曝婚姻現況!

阿喜昨(14)日情人節曬出5年前到日本長崎旅遊的舊照,文中寫下「用5年前在長崎看雪泡湯馬拉松的照片,祝你情人節快樂,小心我要來抓你囉!」,她也表示「是不是要有福利照片,我來找找有什麼好照,你們想看什麼樣的?」。

阿喜跟風曬「日本泡湯」舊照 窗戶倒映「1亮點」網嗨狂放大!
阿喜昨(14)日情人節曬出5年前到日本長崎旅遊的舊照。(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曬出到日本旅遊的照片,只見她站在陽台上看雪,轉頭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笑容,飄下來的雪更直接落在她的臉頰和嘴唇上,不僅如此,她還加碼PO出入浴照,背對鏡頭、看著窗外夜景的她露出一片美背,窗戶中還能隱約看見她的正面,掀起網友暴動。

阿喜跟風曬「日本泡湯」舊照 窗戶倒映「1亮點」網嗨狂放大!
阿喜PO出入浴照,只見背對鏡頭、看著窗外夜景的她露出一片美背,窗戶中還能隱約看見她的正面。(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鏡子不夠乾淨」、「求正面照~感謝」、「好性感」、「女神超美」。不過,網友紛紛猜測掌鏡人就是男友無尊,嗨喊「男友視角」、「羨慕無尊」,對此,阿喜也透露其實拍照的人是她妹妹。

更多新聞: 小S剪瀏海自認像「人間芭比」Lisa 遭許老三冷嗆「1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