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與南韓尪「分居半年」搬回中國?親曬「1照」曝婚姻現況!
湯唯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閃婚,育有一女,2人婚後移居南韓,卻屢屢傳出婚變的消息。(圖/翻攝自微博、IG @tangwei_mbox)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女星湯唯因出演電影《色戒》紅遍國際,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閃婚,育有一女,2人婚後移居南韓。不過,湯唯曾在受訪透露會帶著女兒回到中國,卻未提到老公金泰勇,讓2人婚變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昨(15)日她曬出「1照」,破除婚變謠言。

更多新聞: 狄鶯深夜突走心發文!102字嘆「我只是過氣藝人」:無法挽回

湯唯昨(15)日在IG曬出一張照片,文中寫下「爸爸的大小情人」,照片中可見,3人的腳上都穿著厚襪子,女兒的腳則疊在父母的腳背上,雖然沒有露臉,但另類的「合照」看起來也相當溫馨,湯唯此篇PO文也被外界解讀是在破除婚變謠言。

湯唯與南韓尪「分居半年」搬回中國?親曬「1照」曝婚姻現況!
湯唯昨(15)日在IG曬出一張照片,文中寫下「爸爸的大小情人」,破除婚變謠言。(圖/翻攝自IG @tangwei_mbox)

對此,湯唯的暖心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一家人健康平安喜樂」、「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女神幸福快樂」、「狠狠打臉那些說要離婚的酸民」、「謠言止於更新」、「幸福的一家三口」、「特意發文回應」、「照片好溫馨呀~」。

湯唯與南韓尪「分居半年」搬回中國?親曬「1照」曝婚姻現況!
中國女星湯唯因出演電影《色戒》紅遍國際,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閃婚,育有一女,2人婚後移居南韓。(圖/翻攝自微博、IG @tangwei_mbox)

湯唯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7年,原本定居南韓的她日前受訪表示「會回到中國安一個舒服的家,然後好好的享受生活」,在過程中僅提到與女兒的生活,未提老公金泰勇,讓人懷疑是否婚姻亮紅燈,又傳出夫妻倆已經分居半年,不過,湯唯經紀人出面否認,強調2人非常幸福,屢屢傳出婚變消息,湯唯這回在IG發文,也被解讀是為破除婚變傳言。

更多新聞: 最後機會!張惠妹4月攻蛋「13萬張9分鐘完售」 釋票時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