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剪瀏海自認像「人間芭比」Lisa 遭許老三冷嗆「1句話」!
小S自認新造型神似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卻遭到小女兒許老三猛吐槽,笑翻眾人。(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賈靜雯昨(15)日在社群平台開直播,與好友小S、陶晶瑩「線上合體」,3人在直播中一來一往的對話笑翻網友。而近期不小心剪壞瀏海的小S,先前才2度發文崩潰表示「恨死自己的瀏海」,沒想到她又透露,自認新造型神似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卻遭到小女兒許老三猛吐槽,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嗆「台灣沒快車」遭爆改車沒錢付!超糗影片曝網酸:吹牛吹太大

小S日前2度發文,崩潰表示「我恨死我的瀏海了」,沒想到近期她又改變想法,昨(15)日晚間,和賈靜雯、陶晶瑩在直播中談起這件事,她自認新髮型和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有幾分相似,但女兒的反應卻大不同,笑翻網友。

小S
小S因剪壞瀏海,在臉書2度發文,崩潰寫下「怎麼辦?我恨死我的瀏海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透露二女兒Lily看見她剪壞的瀏海,暖心安慰她「這樣看起來很年輕」,她也因此獲得自信心,隔天又問「妳們覺得我有沒有像BLACKPINK裡面的Lisa?」,Lily再讚美「媽媽有自己的風格」,不過,許老三卻直言「請妳不要污辱Lisa,OK?」,讓小S氣炸,這對話也讓陶晶瑩與賈靜雯笑翻。

小S
小S和女兒的對話讓陶晶瑩與賈靜雯笑翻。(圖/翻攝自IG)

小S前陣子突然「低氣壓」在臉書抱怨「本來想說新年換個新造型,結果瀏海真的是我的死穴!無法再耍性感了啦,只好走童趣路線一陣子」,原以為小S已經釋懷瀏海被剪壞,沒想到又2度發文,崩潰寫下「怎麼辦?我恨死我的瀏海了」。不過,近期她似乎再度改變想法,稱自己的新造型神似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卻遭到女兒吐槽。

更多新聞: 狄鶯深夜突走心發文!102字嘆「我只是過氣藝人」:無法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