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到超商影印「成品曝光」她險吐血 網一看笑翻:太天才了!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天兵同事,透露該名同事到超商影印,竟直接印出QR Code取件的頁面,讓她相當傻眼。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天兵同事」,表示自己在過年休假前,將工作要用到的公告上傳至雲端,再把取件QR Code與編號傳給同事,請同事替她去超商列印,沒想到同事竟然直接印出QR Code的頁面,讓她哭笑不得,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高中生9月起「延後到校」!鄉民狂喊沒時間做「2件事」:幫QQ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到底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會碰到這種同事」發文抱怨,她在過年休假前夕,將工作用的公告上傳至雲端,再把取件QR Code與編號傳給同事,請同事到超商列印,不過同事似乎沒有搞懂原PO的意思,竟然直接印出QR Code的頁面,到公司後還抱怨影印費昂貴、超商機器有問題,讓原PO哭笑不得。

同事到超商影印「成品曝光」她險吐血 網一看笑翻:太天才了!
一名網友以「到底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會碰到這種同事」發文,抱怨天兵同事。(圖/翻攝自《PTT》)

原PO接著又無奈表示「該讚嘆她竟然有辦法印出一張A4的取件QR CODE,還是代替被冤枉的小七機器掐死她?」,事後原PO也詢問同事到底怎麼印的,「她就說她把我line給她的這張截圖存下來,掏出她的傳輸線,連接Ibon,造就了這張讓我血壓差點直接三百的東西」。

同事到超商影印「成品曝光」她險吐血 網一看笑翻:太天才了!
同事似乎沒有搞懂原PO的意思,竟然直接印出QR Code的頁面。(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不知道該說什麼」、「朝聖,這個畫面到底要怎麼按才會印得出來?」、「她是截圖後去711彩印嗎?」、「這種不懂又不問的同事真的很雷」、「神奇到反而覺得他很厲害」、「這腦迴路就是不一樣」、「好強,要我印這個我還印不出來...」、「笨到極點就變厲害了」、「害我在捷運上笑得像傻瓜一樣」、「怎麼辦到的」、「看別人發生笑很爽,想到如果是同事真的會想掐死她」、「遇到這種雷包真的會吐血」、「笑死,太天才了」。

更多新聞: 她花790元買1盒草莓「只有4顆」氣炸!內行一看秒懂: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