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市長自掏腰包給「情人節約會金」!鼓勵員工脫單「休假還有錢拿」
菲律賓西達沃省的自治市市長喬伊斯(Jason John Joyce)日前在網路上公布,單身員工只要能提供「約會證明」,情人節當天就能休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單身狗福利!菲律賓西達沃省的自治市市長喬伊斯(Jason John Joyce)日前在網路上公布,單身員工只要能提供「約會證明」,情人節當天就可以休假,還會收到他自掏腰包提供2000披索(約新台幣1088元)的約會獎金,被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同事到超商影印「成品曝光」她險吐血 網一看笑翻:太天才了!

位於馬尼拉南部的西達沃省自治市何塞阿巴德桑托斯(Jose Abad Santos)市長喬伊斯(Jason John Joyce)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你2月14日有約會嗎?」,為了鼓勵員工「脫單」,只要能用社交媒體或手機訊息的截圖,提供約會證明給他,就可以在情人節當天休假,還能收到市長自掏腰包提供的2000披索(約新台幣1088元)的約會獎金。

佛心市長自掏腰包給「情人節約會金」!鼓勵員工脫單「休假還有錢拿」
喬伊斯為了鼓勵員工「脫單」,只要員工能提供約會證明給他,就可以在情人節當天休假,並發放約會獎金。(圖/翻攝自Jason John Joyce臉書)

喬伊斯表示「這是一件小事,為了分享幸福給仍是單身的人」,而情人節當天有成功約會的職員,隔天上班時也必須交出當天約會的照片,否則就得繳回約會獎金,休假也會被取消。對此,喬伊斯表示「這是一件小事,為了分享幸福給仍是單身的人」,也強調,已經有交往對象或是已婚人士無法參加。

佛心市長自掏腰包給「情人節約會金」!鼓勵員工脫單「休假還有錢拿」
喬伊斯表示,情人節當天有成功約會的職員,隔天上班時也必須交出當天約會的照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這項「單身狗福利」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紛紛表示想參加,全國各地也有不少市民狂讚這項措施。對此,喬伊斯接受菲媒訪問時透露,他收到很多約會假的申請,但仍未有單身同事提供約會證明,也表示該項福利的前提是得要有人留守在辦公室。

更多新聞: 北部這縣市「1天僅有26秒陽光」 網驚:根本永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