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化學兵同車廂!他質疑「為何落單搭捷運」 網一面倒嗆:頭腦欠消毒
一名網友在捷運車廂遇到2名揹著裝備的國軍化學兵,「化學兵應該要搭專用軍車,怎麼會落單自行搭捷運呢?」,遭到網友砲轟。(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今(26)日搭捷運時,在車廂遇到2名揹著裝備的國軍化學兵,他認為,化學兵應該要搭專用軍車,質疑「怎麼會落單自行搭捷運呢?」、「在高傳染的風險下,是不是應該避免搭大眾交通工具」,貼文一出,立刻遭到其他網友砲轟。

更多新聞: 她列媽寶4特徵「我怕我媽不喜歡」 苦主現身:前男友跟媽十指緊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今天早上8點時,看到2位國軍化學兵在捷運劍潭站上車、士林站下車,讓他質疑「化學兵全裝出勤,怎麼會落單,自行搭捷運呢?不是應該都跟著大部隊,搭乘專用的軍車嗎?」,認為「消毒作業都往確診者足跡區去,在高傳染的風險下,是不是應該避免搭大眾交通工具」。

 他和化學兵同車廂!質疑「為何落單搭捷運」 網一面倒嗆:頭腦欠消毒
一名網友質疑「化學兵全裝出勤,怎麼會落單,自行搭捷運呢?」,遭到網友一面倒狂罵。(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也表示「負責計劃任務的長官們是不是該多考量風險?」,最後更標記「化學兵辛苦了」。不料,該則貼文遭到網友一面倒狂罵,「消毒化工兵比你乾淨安全多了」、「沒有他們,你不知道確診幾次了」、「頭腦是不是欠消毒」、「這種就是會客訴的奧客,都會在後面補辛苦了」、「說別人辛苦又PO爆料,不就是想表達自己不想跟高危險群接觸,但又想表現自己很體恤他們」、「國軍已經夠辛苦了,不要再PO這些了」。

對此,不少網友也推測化學兵應該是在捷運站內進行消毒作業,「可能他們要消毒的地方就是捷運站,而且他們是除疫又不是染疫,不搭是用走的膩」、「應該是捷運站清消,這樣搭車比較快」、「說不定是有好幾個相隔很遠的點需要清消,分散坐捷運比較快」。

更多新聞: 機車停著被撞倒!他見安全帽藏「1物+2紙條」 暖喊:願您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