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愛妻逼問兒子「爸媽誰年紀大?」  Kimi「誠實回答」氣氛超僵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和妻子陳若儀育有3子,大兒子Kimi、雙胞胎兒子Jenson及Kyson,夫妻倆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和妻子陳若儀育有3子,大兒子Kimi、雙胞胎兒子Jenson及Kyson,夫妻倆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分享生活,近日陳若儀分享和Kimi吃下午茶的閒聊對話,提到父母的「真實年齡」,沒想到卻聽到她完全沒料到的回應,讓母子吃下午茶度過美好時光的氣氛瞬間僵掉。

更多新聞: 鍾欣怡12年前「寫真」被女兒翻出!尷尬急求助:應該怎麼回答?

陳若儀在微博分享與大兒子Kimi吃下午茶時的對話內容,她問Kimi「你覺得媽咪大概幾歲?」,兒子回應「差不多30幾吧?」,她接著問「那爸比呢?」,兒子則說「也30幾吧」,她進一步又問「那你覺得爸比大還是媽咪比較大?」,沒想到兒子立刻回答「妳吧!」。

林志穎愛妻逼問兒子「爸媽誰年紀大?」  Kimi「誠實回答」氣氛超僵
陳若儀在微博分享與大兒子Kimi吃下午茶時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陳若儀微博)

陳若儀仍不死心,追問Kimi「你知道爸比幾歲嗎?」,結果兒子說「他就一直長這樣啊」,陳若儀繼續逼問「那你覺得他幾歲?」,這時兒子發現吃下午茶的氣氛瞬間僵掉,靜默3分鐘後,偷偷把視線轉移到窗外。

林志穎愛妻逼問兒子「爸媽誰年紀大?」  Kimi「誠實回答」氣氛超僵
Kimi發現和媽媽談完年紀的議題後,吃下午茶的氣氛瞬間僵掉,偷偷把視線轉移到窗外。(圖/翻攝自陳若儀微博)

事實上,今年38歲的陳若儀比林志穎年輕「整整9歲」,不過林志穎是演藝圈有名的不老男神,這回連兒子都認證,母子2人一來一往的對話笑翻網友,紛紛表示「自己挖的坑只好自己跳了」、「是否後悔開啟此話題」、「Kimi這麼小,要承受如此沉重的話題~」、「志穎哥不就一直長這樣嗎?都沒老過」。

更多新聞: 李燕斜肩閃亮禮服曝!大秀「逆天美腿」釣出《華燈》這位媽媽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