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舔共不成「直播慘遭封禁」 氣炸討拍:下輩子不會當藝人!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不過最近事業卻頻頻踢到鐵板,先前才痛訴創業開經紀公司,但個人證件申請被認定屬「外資」無法登記,近期直播帶貨又突然被封禁,讓她後悔當年沒有多讀書,坦言如果下輩子有選擇的機會,不會再當藝人了。

更多新聞: 中國新郎被親友綁樹上「狂撒麵粉」慘變小白人!婚鬧畫面曝網怒:此生惡夢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抱怨,提到自己直播到一半,系統顯示她罵人,接著就被封禁10分鐘,她無奈表示「真可氣,我明明就沒罵人」,同一時間收到5歲侄孫女的訊息,用稚嫩的聲音傳語音訊息給她,「我也想和妳一樣,當明星」,讓她突然感慨起進入演藝圈的辛酸。

劉樂妍舔共不成「直播慘遭封禁」 氣炸討拍:下輩子不會當藝人!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抱怨,提到自己直播到一半,系統顯示她罵人,接著就被封禁10分鐘。(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透露,從小家庭很不安定、漂泊,也因為她沒有好好讀書,所以沒有更好的選擇。「這個行業非常辛苦,我是真心的不希望,妳和我一樣」,更叮嚀侄孫女「只有讀書才能讓你的人生有更多的選擇,進可攻,退可守」。

劉樂妍舔共不成「直播慘遭封禁」 氣炸討拍:下輩子不會當藝人!
劉樂妍透露,從小家庭很不安定、漂泊,也因為她沒有好好讀書,所以沒有更好的選擇。(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最後,劉樂妍寫下「這個行業很辛苦、很漂泊,而且一路上壞人還特別多。如果有來世,下輩子,我還有選擇的機會,我不會做了」。整篇貼文滿滿無奈,先前劉樂妍才痛訴創業開經紀公司,不過個人證件申請被認定屬「外資」無法登記,創業、直播路皆不順遂,也難怪她會如此後悔,更說出「下輩子不當藝人」。

更多新聞: Lisa下雪天穿亮黃色「香蕉裝」遛狗!網一看狂讚:腿夠長才能駕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