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下雪天穿亮黃色「香蕉裝」遛狗!網一看狂讚:腿夠長才能駕馭
Lisa身穿一身亮黃色的運動套裝,完美駕馭這套「香蕉裝」,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Rosé、Jennie、Lisa,4位成員在全球各地都有超高人氣,其中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完美身材,被封為「人間芭比」,昨(11)日她與Rosé在飄雪的日子還一起到戶外遛狗,Lisa身穿一身亮黃色的運動套裝,完美駕馭這套「香蕉裝」,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大戰李靚蕾策略曝光 486先生:你還真敢!

Lisa在IG曬出與Rosé2人帶著Rosé的狗狗Hank一起出門晃晃的照片,不過南韓最近的天氣也很冷,畫面中能看見夜空還一邊在飄雪,而Lisa先前就曾說過自己在冬天會穿2條褲子出門,只見她身穿全身黃色的運動服套裝,再套上羽絨外套,只穿著居家服就直接出門,模樣相當親民。

Lisa下雪天穿亮黃色「香蕉裝」遛狗!網一看狂讚:腿夠長才能駕馭
Lisa在IG曬出與Rosé2人帶著Rosé的狗狗Hank一起出門晃晃的照片。(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照片曝光後,網友對Lisa的私下穿搭讚不絕口,紛紛表示「想購入同款!」、「這穿搭很挑身材」、「我穿就變成村姑」、「腿短買這個褲子家裡都不用拖地了」、「人靠衣裝根本是假的,是衣服靠人才對」,而同行的Rosé則是全身包緊緊,以一身黑的穿搭現身。

Lisa下雪天穿亮黃色「香蕉裝」遛狗!網一看狂讚:腿夠長才能駕馭
網友對Lisa的私下穿搭讚不絕口,而Rosé則是全身包緊緊,以一身黑的穿搭現身。(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Lisa在去年11月確診肺炎,經過11天的休養就迅速康復,而病癒復出後,Lisa的狀態極佳,讓不少擔心她身體狀況的粉絲感到安心,這回在大冷天到戶外散步,還開心地與Rosé合照,燦爛的笑容也融化網友,大讚「看到這個笑容都暖了」。

更多新聞: 合歡山清晨大片「霧淞雲海」 鄭明典曬5美照網嗨:銀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