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長腿女神」深V黑金禮服 「一轉身」洩美背網嗨:全場最辣!
連續3年擔任「金唱片獎」典禮主持人李多熙,今年以一襲黑金禮服現身,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IG @dahee0315)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每年都會有許多高人氣的歌手與演員出席共襄盛舉,更擁有南韓版「葛萊美獎」的美譽。而已經連續3年擔任典禮主持人李多熙,今年以一襲深V黑金禮服現身,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被封為「最辣女星」,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Lisa下雪天穿亮黃色「香蕉裝」遛狗!網一看狂讚:腿夠長才能駕馭

南韓今年的金唱片獎頒獎典禮於8日舉行,包括IU、aespa、Somi、朱智勳等藝人都到現場共襄盛舉,歌手IU連獲音源部門的大賞與本賞、專輯部門的本賞等3大獎,與獲得音源部門本賞、專輯部門大賞和本賞、人氣獎的BTS防彈少年團雙雙成為最大贏家。除了得獎名單受到關注外,全場最吸睛的就是連3年擔任主持人的李多熙,一亮相就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南韓「長腿女神」深V黑金禮服 「一轉身」洩雪白美背網嗨:全場最辣!
歌手IU及BTS防彈少年團成為今年的金唱片獎的最大贏家。(圖/翻攝自IG @dlwlrma、BTS推特)

金唱片獎的主持人李多熙,身高176公分的她擁有「長腿女神」的封號,只見她身穿深V黑金拼接禮服現身典禮,上半身是背心造型,不過一轉身背部全挖空,完美襯托出她的好身材,大秀「雪白美背」,再度引起討論,也被網友封為「全場最辣女星」。

南韓「長腿女神」深V黑金禮服 「一轉身」洩雪白美背網嗨:全場最辣!
李多熙現身在金唱片獎現場,身穿深V黑金拼接禮服,上半身是背心造型,一轉身背部全挖空,完美襯托出她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 @dahee0315)

李多熙出演過不少知名作品,包括《聽見你的聲音》、《推理的女王2》、《請輸入檢索詞WWW》等,不僅在戲劇圈有亮眼表現,先前登上韓綜《Running Man》時,對著愛作弊的李光洙發火,喊出「你真的很壞,是小偷嗎?」,真實反映也讓網友笑翻,認為她很純真、可愛。

更多新聞: 李李仁遭詐騙盜圖宣傳生髮皂!陶晶瑩「15字」調侃網歪樓:彪哥也敢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