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斜肩閃亮禮服曝!大秀「逆天美腿」釣出《華燈》這位媽媽驚呼
女星李燕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精湛的演技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被封為「台劇女神」。(圖/翻攝自IG @athena.1120)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李燕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精湛的演技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被封為「台劇女神」,不只戲劇,也「斜槓」自創保養品品牌,近期在社群平台曬出身穿斜肩橘膚色禮服的美照,,秀出一雙「逆天美腿」,掀起網友暴動,也釣出台劇《華燈初上》的「她」回應。

更多新聞: 李李仁遭詐騙盜圖宣傳生髮皂!陶晶瑩「15字」調侃網歪樓:彪哥也敢惹

李燕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保養得宜的她,凍齡的臉蛋及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40歲了,讓粉絲都超羨慕,近期她曬出一張美照,只見她身穿斜肩橘膚色禮服,露出性感香肩,坐在吧台邊的高腳椅上,勾起一隻腳,秀出「逆天美腿」,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李燕斜肩閃亮禮服曝!大秀「逆天長腿」釣出《華燈》這位媽媽驚呼
李燕身穿斜肩橘膚色禮服,露出性感香肩,大秀「逆天美腿」。(圖/翻攝自IG @athena.1120)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粉絲刷一整排愛心,紛紛留言「太美了」、「女神就是女神」、「這個身材喔,太辣了啦」、「這也太美了,這樣的李燕令人迷戀」、「這身材太棒了,好美哦」、「迷倒我」。

李燕斜肩閃亮禮服曝!大秀「逆天長腿」釣出《華燈》這位媽媽驚呼
台劇《華燈初上》的「季媽媽」謝瓊煖也回應李燕的貼文。(圖/翻攝自IG @athena.1120)

對此,李燕身穿華麗禮服的照片,不只粉絲狂讚,還釣出台劇《華燈初上》的「季媽媽」謝瓊煖回應「這一系列都好喜歡,太美the la」,李燕也幽默提到「季媽媽可以跟妳借戲服嗎」,謝瓊煖再回「別傻啦!妳的衣服才高檔啊啊啊啊啊啊」,李燕又說「我尾牙要扮你啦,太難駕馭了」,謝瓊煖則回「太瘋了妳」,一來一往的對話可見2人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 南韓「長腿女神」深V黑金禮服 「一轉身」洩美背網嗨:全場最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