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意外洩「外婆當天使」 歐陽娜娜「沒見最後一面」隔空曬照悼念
歐陽妮妮透露外婆離世的消息,長期在中國工作的歐陽娜娜也貼出與外婆同框的舊照,緬懷外婆。(圖/翻攝自IG @niniouyang、@nanaouyan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長女歐陽妮妮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與外公的合照,也透露外婆在去年12月離世的消息,對此,長期在中國工作的歐陽娜娜也在IG上貼出多張小時候與外婆同框的舊照,緬懷外婆。

更多新聞: 中國經濟沒有好的理由 矢板明夫示警:「數據異常漂亮」攏系假!

歐陽妮妮近日在社群平台PO出與外公的合照,透露自己出門逛逛時,看到一條圍巾立刻想到92歲的外公,「圍巾上是爺最愛的我媽的生肖,又是外婆最愛的紅色」,貼文中也提到外婆在去年12月離世,「上個月外婆去做天使了,我覺得能做的就是,好好孝順還在身邊的人!」。

歐陽妮妮意外洩「外婆當天使」 歐陽娜娜「沒見最後一面」隔空曬照悼念
歐陽妮妮近日在社群平台PO出與外公的合照,意外透露外婆離世的消息。(圖/翻攝自IG @niniouyang)

對此,長期在中國工作的二女兒歐陽娜娜也在IG上曬出多張小時候與外婆同框的舊照,寫下「4 ever」,照片中可見,她與外婆都笑得合不攏嘴,2人的模樣相當幸福,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再加上新戲即將開拍,她無法回台灣見外婆最後一面,只能隔空發文悼念。

歐陽妮妮意外洩「外婆當天使」 歐陽娜娜「沒見最後一面」隔空曬照悼念
長期在中國工作的歐陽娜娜也曬出小時候與外婆的合照。(圖/翻攝自IG @nanaouyang)

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安慰「不要太傷心」、「心疼娜比不能回台見外婆」、「外婆一定很替妳驕傲」、「好好生活,加油小娜」、「外婆會以不同形式陪伴著你的」、「時間使我們更懂得珍惜」、「謝謝外婆陪娜比長大,您是她一生中最珍貴的寶藏」。

更多新聞: 李李仁遭詐騙盜圖宣傳生髮皂!陶晶瑩「15字」調侃網歪樓:彪哥也敢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