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頂粉紅假髮亂入小禎《華燈》趴!「辣扮媽媽桑」釣出林心如回應
藝人小禎近日曬出與好友的聚會照,大家都打扮成「條通媽媽桑」,其中一名亂入的男子竟是羅志祥,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以80年代的酒店條通文化為背景,搭配超強大卡司,一推出就引起討論,第2季揭開每個人和蘇媽媽(楊謹華飾演)之間的恩怨,所有影迷都相當好奇「兇手到底是誰?」,也意外掀起一股模仿熱潮,藝人小禎近日就貼出與好友的聚會照,大家都打扮成「條通媽媽桑」,其中一名亂入的男子竟是羅志祥,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李李仁遭詐騙盜圖宣傳生髮皂!陶晶瑩「15字」調侃網歪樓:彪哥也敢惹

小禎8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好友全走「復古風」打扮成「條通媽媽桑」的聚會照,寫下「想必今年應該有很多華燈初上的主題吧」,只見有些人穿著深綠色的旗袍、大圖案的連身洋裝等等,而小禎身穿花襯衫配整套黑色西裝,頂著一頭淺色頭髮,綁著公主頭,神似劇中的「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笑翻網友。

羅志祥頂粉紅假髮亂入小禎《華燈》趴!「辣扮媽媽桑」釣出林心如回應
小禎8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好友全走「復古風」打扮成「條通媽媽桑」的聚會照。(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但小禎曬出《華燈初上》聚會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位頭戴粉色刺蝟頭假髮、披著豹紋圍巾竟是跨年夜在花蓮復出的「亞洲舞王」羅志祥,也讓不少網友驚呼「龐克粉紅頭的媽媽桑是小豬羅志祥嗎?」、「豹紋是羅志祥嗎?」。對此,羅志祥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證實就是自己,寫下「華燈初中,三年八班」,而羅志祥的經紀人小霜也曬出當天的照片,還釣出林心如留下幾個笑到哭跟比讚的表情符號。

羅志祥頂粉紅假髮亂入小禎《華燈》趴!「辣扮媽媽桑」釣出林心如回應
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位頭戴粉色刺蝟頭假髮、披著豹紋圍巾竟是跨年夜在花蓮復出的「亞洲舞王」羅志祥。(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不過,小禎也不是首位扮成媽媽桑的藝人,先前報導「納豆頂波浪捲髮扮《華燈》媽媽桑 釣出「蘿絲媽媽」林心如嗆:你等著!」,納豆也化身《華燈》媽媽桑,只見他頂著旁分大波浪捲髮,身穿紅白洋裝,再加上「死亡芭比粉」的口紅,同樣也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南韓「長腿女神」深V黑金禮服 「一轉身」洩美背網嗨:全場最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