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張庭「26億遭凍結+帳號被禁言」 長子林禹IG首度發聲!
張庭、林瑞陽的微商公司疑似有有違法嫌疑,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期也在IG首發聲。(圖/翻攝自微博、IG @linyu1990110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藝人張庭、林瑞陽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微商事業」,累積超過千億的身家財產,不過近期夫妻倆的公司卻被中共查出有違法嫌疑,當局證實已凍結高達6億元人民幣(新台幣約26億元)的資金。對此,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期也在IG發聲。

更多新聞: 劉樂妍舔共不成「直播慘遭封禁」 氣炸討拍:下輩子不會當藝人!

張庭和林瑞陽經營的電商公司「達爾威」去年12月傳出遭中共當局指控涉嫌違法從事傳銷活動,2人名下高達6億元人民幣(近台幣26億)的資金被凍結。隨後林瑞陽、張庭2人的微博及抖音帳號雙雙遭到「禁言」,微博禁言原因是「違反相關法律法規」。

林瑞陽、張庭「26億遭凍結+帳號被禁言」 長子林禹IG首度發聲!
台灣藝人張庭、林瑞陽所經營的公司被中共查出有違法嫌疑。(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在元旦當天發文,寫下「2021年是我工作以來最開心的一年,謝謝每一個『你』,認真的關注我的戲劇、喜愛歐文、喜愛歐巴馬CP,甚至和我限動貼文互動,也分享你的作品與生活,以及來二手拍和我見面的你」,並表示「林禹的偶像劇初試啼聲,我很開心也很滿意!」。

林瑞陽、張庭「26億遭凍結+帳號被禁言」 長子林禹IG首度發聲!
林瑞陽與前妻所生的兒子林禹元旦當天在IG發文,寫下「2021年是我工作以來最開心的一年,謝謝每一個『你』」。(圖/翻攝自IG @linyu19901103)

林禹的發文隻字未提到父親林瑞陽及繼母張庭,隔2天又發文關心粉絲,並透露「我發現我竟然對2021有點不捨,有人跟我一樣的嗎」,還曬出手比「2022」的照片,難掩好心情,從貼文中來看,他的生活似乎沒有受到父親的影響。

更多新聞: 福原愛公司「地址改2次」現況曝光 5坪大辦公室「連招牌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