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郎被親友綁樹上「狂撒麵粉」慘變小白人!婚鬧畫面曝網怒:此生惡夢
中國文化傳統習俗「婚鬧」,原意是為了炒熱氣氛,不過民眾卻越玩越低級。(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文化傳統習俗「婚鬧」,原意是為了炒熱氣氛,不過民眾卻越玩越低級,即使中國政府極力整頓,相關事件仍層出不窮,中國湖南襄陽近日又發生一樁婚鬧,一名新郎被綁在樹上,一旁還有人瘋狂撒麵粉,引起不少人圍觀,影片曝光後,目擊者直呼「以後要結婚都有陰影了」,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記者不提疫情竟問「滑手機脖子痛怎辦」 中國官員回答網怒:當我傻子?

中國湖南襄陽又傳出「婚鬧」事件,一名新郎接親時穿著紅色長袖衣服,卻被親友綁在路旁樹上,只見他身上多處被用膠帶纏住,一旁還有人拿起一大袋麵粉往他頭上狂倒,新郎全身上下都是麵粉,整個人面目全非,慘變小白人,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41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目擊者坦言「結婚都有陰影了」,也有人認為婚鬧已經變成中國一大陋習。

中國新郎被親友綁樹上「豪撒麵粉」慘變小白人!婚鬧畫面曝網怒:此生惡夢
中國湖南襄陽又傳出「婚鬧」事件,一名新郎被親友綁在樹上,旁人拿起一大袋麵粉往他頭上狂倒。(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灑麵粉是當地的特色,有「白頭偕老」的寓意,不過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出面撻伐「拿糧食這樣揮霍有些過分了」、「結婚回憶簡直是一輩子的陰影」、「希望婚鬧這種行為能夠根除」、「低俗的當地習俗」、「新娘逐漸失去笑容」、「這婚還要結嗎?直接走人吧!」、「結婚變此生惡夢」。

中國新郎被親友綁樹上「豪撒麵粉」慘變小白人!婚鬧畫面曝網怒:此生惡夢
先前在中國就有發生麵粉著火的悲劇。(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有網友就點出其中的嚴重性,「點根菸的話,婚禮變葬禮!」,其實先前在中國就有發生類似的悲劇,只見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儀式,不過大量的麵粉卻突然「從天而降」,灑下麵粉後竟意外引起火災,嚇得眾人都紛紛遠離現場,最後新郎、新娘及雙方父母都有不同程度地嚴重燒傷,被緊急送醫治療,網友也感嘆「好好的婚禮變成了一場悲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王力宏肯定換公關團隊」大戰李靚蕾策略曝光 486先生:你還真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