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大玩Cosplay辣扮蜘蛛人!「一轉身」洩性感背影網:完美駕馭
女星謝忻挺過與阿翔的不倫戀風波,近期重返演藝圈,昨(27)日在社群平台曬出「Cosplay蜘蛛人」的照片。(圖 / 翻攝IG @xiexin112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謝忻挺過與阿翔的不倫戀風波,近期重返演藝圈,陸陸續續登上綜藝節目,謝忻昨(27)日在社群平台曬出「Cosplay蜘蛛人」的照片,只見她穿著貼身蜘蛛人裝現身於健身房,緊身裝讓她完美身材的S曲線全被看光光,「性感背影」引起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 謝金燕跨年前右眼受傷!自曝「又腫又大瘀青」網歪樓:姐姐偷看帥哥?

40歲的謝忻仍保有童心!謝忻在IG曬出「Cosplay照」,只見她身穿緊身蜘蛛人服裝,拍照的同時也一邊在使用健身房的健身器材,多張性感的背影照完全展現出她身體的曲線,掀起網友熱議。

謝忻大玩Cosplay辣扮蜘蛛人!「1轉身」洩性感背影網:完美駕馭
謝忻在IG曬出「Cosplay照」,只見她身穿緊身蜘蛛人服裝,謝忻擺出「M字開腿」的性感動作。(圖 / 翻攝IG @xiexin1127)

謝忻的貼文一出,吸引8千多人按讚,大批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性感了」、「有練過胸肌的蜘蛛人」、「這身材是真的嗎」、「逆天的身材」、「好漂亮!」、「愛上妳這蜘蛛女俠」、「妳的肌肉線條也太美了」、「妳真的越來越美」、「這衣服緊到我以為是人體彩繪!」、「零贅肉耶」、「有妳這身材才能完美駕馭!」。

謝忻大玩Cosplay辣扮蜘蛛人!「1轉身」洩性感背影網:完美駕馭
謝忻拍照的同時也一邊在使用健身房的健身器材,多張性感的背影照完全展現出她身體的曲線。(圖 / 翻攝IG @xiexin1127)

另外,謝忻2019年與「浩角翔起」已婚的成員阿翔被拍到在街頭熱吻,爆出不倫戀風波,而她也被無限期停工,這2年重返演藝圈,但仍會有網友拿該事件來調侃她,在留言區寫下「羨慕阿翔」,對此,謝忻也高EQ回應該名網友「不要只會羨慕別人,其實你比你想像中過得還要好!加油」。

更多新聞: 陳妍希甩「最腫小龍女」秀性感直角肩!遭網抓包修圖「這裡全歪」: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