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跨年前右眼受傷!自曝「又腫又大瘀青」網歪樓:姐姐偷看帥哥?
女星謝金燕擁有獨特的表演風格,出道多年的她也唱紅不少歌曲,更被封為「電音女王」。(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謝金燕擁有獨特的表演風格,出道多年的她也唱紅不少歌曲,像是〈練舞功〉、〈嗶嗶嗶〉、〈姐姐〉等歌曲,更被封為「電音女王」,往往都是跨年晚會壓軸的收視保證,已經連續2年未出席跨年晚會的她,突然曬出受傷照,自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渡過2021的最後一天,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五月天阿信跨年夜突發文 「隔空示愛」:沒時間了,我說明一下!

47歲的謝金燕保養得宜,擁有一雙大長腿、凍齡美顏及纖細身材,不少人讚美她是「不老女神」,近期卻傳出意外受傷的消息,只見謝金燕曬出受傷照,她的眼睛被紗布擋著,她表示「右眼又腫又大瘀青」,貼文中寫下「沒想到,要這樣渡過2021的最後一天」,更自嘲「原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我對2021的總結」。

謝金燕跨年前右眼受傷!自曝「又腫又大瘀青」網歪樓:姐姐偷看帥哥?
謝金燕曬出受傷照,她的眼睛被紗布擋著,透露「右眼又腫又大瘀青」。(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而謝金燕也提到,以往這個時候都是在彩排,不過卻突然受傷,讓她無奈表示「這樣子跨年夜是可以做啥,姐又再次神預言不唱跨年是對的」,更澄清「不是被扁、不是被打、不是被K也不是被我媽揍的」。

謝金燕跨年前右眼受傷!自曝「又腫又大瘀青」網歪樓:姐姐偷看帥哥?
網友歪樓「姐姐偷看帥哥?」,謝金燕本人也親自回應。(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的貼文一出,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心疼,紛紛留言「女神新年快樂,保重,早日康復」、「趕快好起來~才能當水水的妹仔」、「保重身體」、「怎麼了~保重身體,我們還等姐的演唱會呢」、「姐姐還好嗎?」、「好好休養」、「嚇壞了我們」、「好好照顧身體」,不過有網友就歪樓「姐姐偷看帥哥?」,謝金燕本人也親自回應,還意外透露女神也迷戀南韓男神孔劉,表示「嘿...昨天夢到跟孔劉一起跨年」。

更多新聞: 國軍伙食「1人93元」buffet吃到飽 網紅千千高喊:我也想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