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團「SMAP」香取慎吾結婚了!甜蜜宣布娶圈外女友
日本天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今天傳出新婚的好消息,透過經紀公司宣布「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圖/翻攝自香取慎吾推特)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天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今天傳出新婚的好消息,透過經紀公司宣布「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與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完成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夫,也是繼團員草彅剛在2020年底宣布結婚後,就跟著步入婚姻的成員。

更多新聞: 是張穎穎不是她!張靚穎慘被當「汪小菲小三」 全網狂罵工作室急發聲

香取慎吾28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與圈外女友「步入婚姻」,2人已在近日完成結婚登記,也提到雖然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但在工作方面仍會繼續努力,並感謝粉絲一路上對他的支持。

日本天團「SMAP」香取慎吾結婚了!甜蜜宣布娶圈外女友
香取慎吾透過經紀公司宣布與圈外女友「步入婚姻」,2人已在近日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香取慎吾推特)


日本天團「SMAP」由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稲垣吾郎、森且行、草彅剛、香取慎吾6人組成,在活動的期間內,受到許多日本國民的喜愛,也獲得「國民團體」的美譽,團體在2016年解散,結束20多年的團體生涯,不過成員各自闖出一片天,其中香取慎吾和稲垣吾郎、草彅剛3人組成新團體「新地圖」,近期也擔任東京殘奧的宣傳大使,今天傳出香取慎吾結婚的好消息,不少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日本天團「SMAP」香取慎吾結婚了!甜蜜宣布娶圈外女友
日本天團「SMAP」由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稲垣吾郎、森且行、草彅剛、香取慎吾6人組成。(圖/翻攝自IG @smap_picture)
更多新聞: 中國「洪荒少女」花5年狠甩表情包 整牙後「撞臉劉詩詩」全網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