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撞衫「南韓第一腿精」宣美 低領外套「同款不同色」網:好難選!
潤娥意外和「南韓第一腿精」宣美撞衫,2人穿著「同款」卻有著不同的感覺。(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miyayeah)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31日與2PM李俊昊一起替歌謠大祭典開場,2人帶來〈Señorita〉的開場舞台帶給觀眾強大的視覺享受,掀起熱議。近期潤娥曬出身穿粉色毛呢外套回歸甜美風格,不過卻被網友發現意外和「南韓第一腿精」宣美撞衫,2人穿著同款低領外套卻有著不同的感覺。

更多新聞: 朴信惠結婚「倒數3週」突曬素顏照 甜喊「謝謝你堅強地在我身邊」!

潤娥除了在團體少女時代中表現亮眼,在戲劇上也有極佳成績,曾出演過《THE K2》、《戀愛中的王》等作品,超高人氣讓她代言接到手軟,堪稱是「CF Queen」。近期潤娥在IG上分享日常穿搭,只見她頭戴水鑽髮箍,身穿粉色外套,搭配黑色內搭衣,下半身穿著白色寬褲,一身輕鬆的穿搭襯托出清新少女感。

潤娥撞衫「南韓第一腿精」宣美 低領外套「同款不同色」網:好難選!
潤娥頭戴水鑽髮箍,身穿粉色外套,一身輕鬆的穿搭襯托出清新少女感。(圖/翻攝自IG @yoona__lim)

不過擁有一雙大長腿,常常被網友調侃「要替腿保保險」的宣美早在前幾個月就穿過同款外套,以性感大膽風格深植人心的她,穿上少女風格的單品還是十分性感,只見宣美拿著手機對著鏡子自拍,單穿V領外套,還俏皮地綁起雙馬尾,同一件衣服卻穿出不同感覺,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潤娥撞衫「南韓第一腿精」宣美 低領外套「同款不同色」網:好難選!
「南韓第一腿精」宣美早在前幾個月就穿過同款外套。(圖/翻攝自IG @miyayeah)

對此,2人撞衫也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表示「2人穿出不同感覺」、「在誰身上都適合」、「臉蛋好看就是真理!」、「好難選出誰比較好看」,宣美的火辣風格讓粉絲暴動「最性感的宣美」、「宣美真的沒有撐不起來的衣服」,而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狂讚潤娥「潤娥完全少女感!」、「真的太漂亮了」、「難得看到休閒狀態的潤娥」。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黑絲襪+泡泡襪」曬美腿!網轟「最災難的穿搭」:顯胖又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