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拋「離婚震撼彈」!他「這原因」莫名掃到颱風尾:關我什麼事
藝人王力宏昨(15)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一名人夫卻因此「掃到颱風尾」。(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王力宏昨(15)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過,一名人夫卻因此「掃到颱風尾」,因為王力宏離婚,太太突然開始對他進行一長串的抱怨,讓他直呼「王力宏離婚到底乾我屁事啊?」,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清大碩士面試8次「全摃龜」 遇貴人點破「1原因」改掉後秒錄取!

一名男網友在《PTT》抱怨,以「王力宏離婚害我被我老婆嗆」為題發文,表示老婆原本還在傳兒子的照片給他,卻突然冒出一句「王力宏也離婚了」,接著開始數落他一番,「很多男人都覺得給家庭錢就可以解決一切,都忘記要陪伴,也不在意参與小孩成長過程,反正有錢、有老婆就好,那結婚生小孩幹嘛呢?自在當戀人就好」。

王力宏拋「離婚震撼彈」!他「這原因」莫名掃到颱風尾:關我什麼事
這名網友的老婆知道王力宏離婚後,卻開始對老公進行一長串的抱怨。(圖/翻攝自《PTT》)

面對老婆突如其來的指控,原PO認為自己很委屈,是因為工作才會沒辦法陪伴小孩、家庭,「只要放假基本我都帶老婆小孩去踏青、逛逛賣場、去旅遊等等」,崩潰喊「王力宏離婚到底乾我屁事啊?有人也被這次王力宏事件牽連的嗎?」。

王力宏拋「離婚震撼彈」!他「這原因」莫名掃到颱風尾:關我什麼事
一名男網友在《PTT》抱怨,以「王力宏離婚害我被我老婆嗆」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對於婚姻的問題我一律建議離婚」、「那邱澤結婚你有被罵嗎」、「你也離一離吧」、「她想跟你離婚啦」、「早就想離了吧」、「你老婆要跟你離婚了啦」、「說真的你小心一點吧,到時候弄假成真喔」。

不過也有網友給出建議,紛紛表示「快點找公托,帶小孩真的累」、「是家務事綁的她喘不過氣吧」、「名人離婚只是引子,裡子是你們關係早就出問題了。不好好處理早晚爆炸」、「感覺她就不喜歡整天帶小孩,你只看問題表象」、「人在家顧小孩真的會悶,最佳方式還是她去上班」。

更多新聞: 超糗!周揚青曾狂讚王力宏「這3點」 網虧:看人眼光確實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