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周揚青曾狂讚王力宏「這3點」 網虧:看人眼光確實不行
網友挖出周揚青過去的發文,曾用「3點」大力讚美王力宏。(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醜聞,重創「優質偶像」形象,先前周揚青同樣寫下「毀滅性長文」爆料羅志祥愛多人運動、劈腿等荒唐行徑,被網友挖出她曾用「3點」讚美王力宏,如今發言再次掀起熱議,網友就調侃「看人的眼光確實不行!」。

更多新聞: 周杰倫大秀「耶誕魔術」!白開水「變紅酒」29秒影片曝網看呆!

有網友挖出周揚青曾在2013年發文大力讚美王力宏,寫下「看來~在大部分人眼中,又帥又有錢又專一的男人,只有王力宏了…」,隨著王力宏事件延燒數日,這篇貼文再次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表示「周揚青這眼光是真不行」、「羅志祥在前,王力宏在後,周揚青看男人的眼光真是差」、「看男人真的不準」、「事實證明,周揚青看人的眼光確實不行」、「遠離台灣男人」、「王力宏太會裝了」。

超糗!周揚青曾狂讚王力宏「這3點」 網虧:看人眼光確實不行!
網友挖出周揚青曾在2013年發文大力讚美王力宏。(圖/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長期冷暴力、約炮、召妓等,洋洋灑灑寫下4篇貼文,「核彈級」爆料他曾被診斷出有性成癮症,優質形象一夕全毀,雙方透過網路筆戰多天,最終王力宏認錯道歉,寫下「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並宣布「暫時退出工作」。

而「蕾宏之戰」也讓大家聯想到周揚青在2019年寫下的毀滅性長文,爆料羅志祥愛多人運動、慣性劈腿等離譜行為,出軌對象甚至包括化妝師及旗下女藝人,徹底毀掉男方在中國的事業,而羅志祥旗下唯一的女藝人愷樂也在IG公開向她道歉,間接承認與羅志祥的關係。

超糗!周揚青曾狂讚王力宏「這3點」 網虧:看人眼光確實不行!
周揚青在2019年寫下的毀滅性長文,爆料羅志祥愛多人運動、慣性劈腿等離譜行為。(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更多新聞: 峮峮平安夜化身「可愛麋鹿」 開約粉絲「一起過耶誕」掀全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