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20年前遭王力宏壓胸?「鹹豬手舊照」瘋傳網怒:好噁心!
有網友挖出一張王力宏與陳慧琳合作的舊照,照片中疑似襲胸的動作,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優質偶像」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醜聞,重創形象,雙方透過網路筆戰多天,最終王力宏認錯道歉,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而隨著婚變風波,就有網友挖出一張他與女星陳慧琳合作的舊照,照片中疑似襲胸的動作,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王力宏、羅志祥「挑1人復出」要選誰?網挖出4分半LIVE片:完勝!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出醜聞,消息震驚各界,20幾年來維持的「無菌人設」崩壞,而中國網友也加碼在微博上曬出20幾年前王力宏與陳慧琳的合照,從照片中看來,王力宏的手似乎直接壓在陳慧琳的胸部上,再度掀起網友論戰。

陳慧琳20年前遭王力宏壓胸?「鹹豬手舊照」瘋傳網怒:好噁心!
中國網友在微博上曬出20幾年前的照片,王力宏的手似乎直接壓在陳慧琳的胸部上。(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摸陳慧琳哪裡啊」、「光明正大的噁心人」、「陳慧琳那個過分了」、「好噁心,直接上手摸胸」、「王力宏早年吃陳慧琳豆腐又被挖了,其實不是突然翻車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照片可能是合成的,王力宏應該不是刻意吃對方豆腐,表示「到現在我還是好奇陳慧琳那張到底是不是P的?」、「王力宏把陳慧琳抱起來後手剛好壓在陳慧琳的胸部上」。

對此,有網友挖出陳慧琳YouTube頻道在2014年上傳香港綜藝節目《歡樂滿東華2000現場》(約5分10秒處),該影片疑似就是當時的表演現場,畫面中可見王力宏身穿紫色上衣,而陳慧琳則穿著藍色的單肩舞衣,2人的服裝和照片中一致,而2人最後合體跳舞,王力宏將手摟在陳慧琳的腰上,不過鏡頭隨即轉到2人對望的特寫,因此無法確認王力宏是否有真的襲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徐若瑄不忍了!再發569字聲明強調「不是第三者」:我沒介入李王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