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裁判在場上喝醉對球迷「大比中指」!遭聯盟譴責:無限期停賽
裁判賽恩斯(Humberto Sainz)疑似在比賽時喝醉,不斷對著球員及球迷做出不恰當的動作,最後遭到驅逐出場。(圖/翻攝自推特)

體育中心/林庭蕷報導

墨西哥太平洋聯盟近期在比賽中發生一件不良的行為,一名資深裁判賽恩斯(Humberto Sainz)疑似在比賽時喝醉,不斷對著球員及球迷做出不恰當的動作,最後遭到驅逐出場,雖然他事後在個人的社群平台道歉,不過官方發出聲明,強調目前已將該名裁判無限期停賽。

更多新聞: 緬甸「天菜和尚」登全球最帥!同日傳出挺反政變示威「判3年勞改」

根據《紐約郵報 》報導指出,一名資深裁判賽恩斯被球場的觀眾發現他疑似在比賽時喝醉,走路搖搖晃晃、連站都站不穩,不僅和其他裁判、球員起衝突,還對著觀眾大比中指,最後遭到球場保全驅逐出場,被當地警方從體育場帶走。

而賽恩斯在球場上種種失控行為,已被西班牙多家媒體報導,不少影片、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據報導指出,他事後在個人的社群平台認錯道歉,表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對此,墨西哥太平洋聯盟也發出聲明,表示「強烈譴責該行為」,目前也將裁判賽恩斯無限期停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日職/台日友好!球季結束仍不忘台灣球迷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