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台日友好!球季結束仍不忘台灣球迷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謝謝大家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向台灣球迷表達感謝。(圖/翻攝自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職棒目前正在休賽季期間,各隊球員在這段時間除了備戰新賽季之外,仍不忘一路以來支持的球迷,其中北海道火腿隊更是跨海拍片感謝台灣球迷,最特別的是片長2分多鐘的影片都是透過中文來表示謝意,讓台灣的球迷感到相當暖心。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進到「多重宇宙」?球員卡漢字遭誤植掀話題

日職/台日友好!球季結束仍不忘台灣球迷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謝謝大家
火腿隊拍片向台灣球迷表達感謝之意。(圖/翻攝自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臉書)
火腿隊球團今天(21日)在臉書官方粉絲團上貼出了一段影片,影片中隊上每位球員一一向台灣球迷打招呼,而且還是用講中文的方式,可說是相當有誠意。球員包括野村佑希、杉浦稔大、西村天裕、石井一成、伊藤大海、松本剛、立野和明、萬波中正、杉谷拳士、宮西尚生等人,自我介紹完後,再向台灣球迷表示感謝,一路以來的支持。

影片中透過剪接的方式,球員向球迷道謝,儘管疫情的關係,台灣球迷無法到現場為他們加油,但仍表示「謝謝大家經常在臉書關注我們,謝謝大家今年的加油,我們很喜歡台灣球迷,大家的加油都成為我們的力量,到再見之日前,我們也會好好加油,請繼續在臉書和電視上關注我們,謝謝大家今年的加油」。最後火腿隊的吉祥物Polly和Frep更是親筆寫下「明年再見」,期盼球迷能夠在下個賽季繼續支持火腿隊。

更多新聞: 網球/「費納時代」將畫下句點?網壇6冠傳奇:該認真考慮退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