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深夜感性發文 回顧2021年:把所有情緒留在心裡壯大自己
戴資穎深夜感性發文,期許未來持續挑戰自我。(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19日)出戰羽球世錦賽女單金牌戰,對上日本好手山口茜,不過卻遭對手直落二以銀牌作收,儘管沒能奪金,但也創戴資穎世錦賽生涯最佳成績。昨晚戴資穎賽後在IG上感性發文,回顧2021年感謝球迷的支持外,也像自己喊話「把所有情緒都留在心裡,壯大自己」。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創生涯最佳仍自評「不完美」 外媒讚:她是女版李宗偉


羽球/戴資穎深夜感性發文 回顧2021年:把所有情緒留在心裡壯大自己
戴資穎世錦賽金牌戰後,深夜感性發文感謝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今年在國際賽場上,不斷創下個人生涯最佳成績,今年夏天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後,還在四個月後的世錦賽打破「八強魔咒」一路闖進冠軍戰,只可惜敗給日本好手山口茜,最終以銀牌作收,不過仍創下個人在世錦賽生涯最佳成績。戴資穎在今年可說是收穫滿滿,賽後她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發限時動態,回顧自己一整年表現,「結果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我成功超越了自己」。


戴資穎在限時動態中表示,儘管自己對於在世錦賽金牌戰的表現不是很滿意,但她仍盡力完成比賽,她也向自己打氣「接受每一個不完美,未來繼續跟自己比賽」,最後也向一路支持她的球迷表示感謝,「謝謝大家打起,也謝謝大家的關心」,並說道在2021年有開心有難過,期許自己「把所有情緒留在心裡壯大自己」。

更多新聞: 羽球/獲選「世錦賽5大最佳反拍」第1名 戴資穎神反應讓山口茜也佩服